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7月又一大波新车将上市!价格实惠不贵空间大,还是国六标准

2019年07月08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志鹏。

“我看了看我的劳力士...有钱人的快乐,往往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null

说实话,我也想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哈哈哈哈哈~

可是当我站在30多度的室外搬砖时,今天这些格外烫手的砖提示着我还不是有钱人,而且如果我有那一块劳力士的钱,或许可以买好多改装件,甚至是换一台车了,穷人的快乐,也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别说话,屏幕前有同感的请留言点赞!

null

按以往的经验来看,7月本是车市的淡季,但是即将上市的新车却一个不少,比如说中期改款的XR-V、全新轩逸、昂科拉/昂科拉GX、路虎极光、凯迪拉克XT6等等,其中一台我非常喜欢,想到这儿,我不禁加快了搬砖的速度。

那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些新车的亮点,看看到底是什么资本,让他们这么有自信在“淡季”上市!走起来~

东风本田XR-V

上市时间:7月11号

预售价:暂无

XR-V大家都不陌生啦~这次即将上市的是XR-V的中期改款车型,相比老款,它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

null

null

首先最大的变化是在动力系统,新XR-V换装了那台本田大力推广的1.5T发动机,来代替之前的1.8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扭矩为22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在性能方面几乎全面压制老款发动机,1.5L自吸发动机依然和老款相同。

null

除此以外,新款将不再提供四驱车型,这个我觉得无关痛痒了,毕竟那个顶配版本几乎没人买。

null

接下来就是一些常规中期改款的操作啦~外观做了一定的修改,车头跟大哥CR-V非常神似,而且车身颜色也加入了跟新思域同款的黄色,看起来十分扎眼。

null

配置方面也有提升,比如说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LED大灯、触控式自动空调等配置,主要是集中在安全和科技感这两方面。

根据目前的消息,听说新款车型价格会有所下调,各位小伙伴,新XR-V你们觉得咋样?

东风日产轩逸

上市时间:7月内

预售价:暂无

轩逸,一台经常登上轿车销量榜榜首的合资家轿,舒适省油省心,符合很多家庭第一台车的需求,志鹏也常常给大家推荐,不过总有一波年轻小伙伴会觉得,这车老气了点。

null

在全新轩逸上,这个问题就不存在啦~这外观真心比老款要动感太多了,妥妥的小天籁~

null

内饰同样更具质感,志鹏觉得,这看起来似乎比大哥天籁更豪华,我来放两张图大家对比一下,你们觉得咋样?

null

null

上面是轩逸,下面是天籁

动力方面,依然是那台1.6L自吸发动机配上佛系CVT变速箱,怎么说呢~我还是蛮期待有一个更强的动力来匹配这个很年轻的外观,至于驾驶感受嘛~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下我们的试驾节目。

null

所以就已知的消息和厂商的“套路”来看,全新轩逸会是一台看起来很动感,但内里依然非常舒适的家用车,想要帅气外观又兼顾家用舒适性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啦~

昂科拉/昂科拉GX

上市时间:7月11号

预售价:暂无

又是一台11号上市的新车,昂科拉是别克首款引进大陆市场的小型SUV,上市之初人气颇高,在11号,别克将给我们带来了全新换代的昂科拉和昂科拉GX。

null

null

昂科拉 

可能有的小伙伴会以为,GX只是昂科拉的一个什么版本,但其实昂科拉和昂科拉GX并不是同一款车~在定位上,昂科拉GX要更高一些,具体表现在车身尺寸相比昂科拉要更大,同样是1.3T但马力也会更高,同时还提供昂科拉所没有的四驱系统,处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中间的这么一个定位。

null

null

昂科拉GX 

而昂科拉则依然是原来的级别定位,整体更加年轻化的感觉,两车给志鹏的感觉就是昂科拉更适合20~30岁没结婚的小伙伴,昂科拉GX更适合年轻家庭。

null

null

 上面是昂科拉内饰,下面是GX内饰

动力方面,昂科拉将搭载1.0T和1.3T 3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匹和158匹,昂科拉GX搭载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65匹,根据车型的不同匹配CVT和9AT变速箱。

这两台车上市以后,别克在10~30万这个价位的SUV车型中将会有3款车型可选,分别是昂科拉、昂科拉GX和昂科威,覆盖范围更广,大家的选择也会更多一些~

路虎极光

上市时间:7月26号

预售价:35.9万元起

终于聊到我喜欢的车了~

一台车长得怎么样,对它的销量还是有很大影响的,颜值高的车有很多,老款极光绝对算是一个,而全新极光只能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真的太帅了。

null

像狭长的LED大灯、波浪式中网、隐藏式门把手,都极具设计感。

null

除此以外,它内饰的改变也很大,科技感和豪华感相比现款有着很大的提升,质感真的没话说。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极光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9匹,同时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null

此次上市的常规车型共分为4款,分别为青春版、S、SE、HSE四款,预售价35.9万元起步,同时还将推出两款首发特别版,入门版起步价为39.08万元,小伙伴们,全新极光你们觉得怎么样?反正我搬砖是更有劲了!

凯迪拉克XT6

上市时间:7月内

预售价:暂无

凯迪拉克XT6是一款中大型SUV,定位将介于XT5和凯雷德之间,上市以后将成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最高端的一款SUV车型,至此,XT4、5、6都已经悉数到场。

null

其实早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XT6就已经跟大家见面了,就实车来看,XT6依然极具识别度,再加上超过5米的车长,气势还是相当足的,整体大小接近奥迪Q7,而且它还提供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

null

凯迪拉克内饰风格大家都有所了解,一般来说不会让人失望,从图片上看还是很有质感的。

null

比较有亮点的是,这台XT6除了2+3+2的7座布局以外,还提供了2+2+2的6座布局,高配车型后两排座椅都可以电动折叠,这个配置在同级别里并不常见。

null

动力层面,XT6将搭载一台2.0T可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4匹,匹配9AT变速箱,不过志鹏感觉,作为一台中大型SUV,XT6应该还会提供更强劲的动力系统,我们拭目以待~

总结

好啦~今天这5台新车就跟大家聊到这里啦~。

虽说7月、8月这大夏天都是车市淡季,但就从今天这5台车来看,似乎厂商胸有成竹~仔细研究一下发现,确实每一台车都有很强的实力,或许也是为了金9银10做准备吧~

不说了,砖实在太烫了,我得抓紧搬了,各位小伙伴,今天这几台车有你们喜欢的么?不妨来聊聊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