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能力符合你的预期么?新款小鹏G3将7月10日上市

2019年07月08日 11:45: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小鹏G3两种续航版本均提供三种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配图为2018款 小鹏汽车G3 尊享版。即将上市的新款小鹏G3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小鹏G3外观充满流线型,其紧凑又运动的车身造型,符合纯电动紧凑型SUV的车型定位。细节方面小鹏G3大灯依然采用LED光源,同时该大灯设计灵感来源于星球大战的光剑。

车身尺寸方面,小哥预计新款小鹏G3长宽高依然维持4450/1820/1600mm,轴距2610mm。车侧整体造型有一种俯冲的感觉,同时悬浮式车顶设计符合目前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新款车型尾部预计变化不大,尾部将继续采用极简 富有层次感的设计,同时贯穿式尾灯造型也更具品牌辨识度。

新款车型将继续沿用目前在售车型极简的设计风格,同时车内明确的功能区域划分,给消费者到来更便捷的操控体验。新款小鹏G3在主动安全及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有所提升,新车将配备目前主流的功能,如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和变道辅助等功能,而这些功能也会通过OTA升级给老款车型。此外新款小鹏G3对舒适和操控性也进行了优化。

新款小鹏G3针对电池组进行了升级,新车将配备由宁德时代提供的66.5kWh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达180Wh/kg,同时电池将配备预加热功能。续航能力方面,400悦享版/智享版/尊享版车型在NEDC条件下,续航能力可达401km;520悦享版/智享版/尊享版车型在NEDC条件下最大行驶距离为520km。新款小鹏G3将于7月10日上市,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售价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