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装革履黑皮鞋才能配上它的气质 小哥带你看迈巴赫S级

2019年07月08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虽然是基于S级打造,但双色车漆、竖条格栅、镀铬进气口都会让你觉得这辆车不一般,整体的气场依旧强大。

迈巴赫S级的车身尺寸为5466/1899/1500mm,轴距为3365mm,侧面更加有视觉冲击力,修长优雅的双色车身气势非常的足,复古轮毂也完美搭配它的气质。

顶级的车在细节部分自然是特别用心,细节的设计都有迹可循,而且有其独特的内涵,与前脸相比它的气场和辨识度也丝毫不差。

内饰整体造型和普通S级差不多,但用料、做工和质感都可以甩他们几条街,这样的奢华一点都不低调,直接呈现在你眼前。

座椅的造型非常漂亮,采用菱形格纹装饰豪华感十足,而且不光好看,舒适度绝对符合它的身份和价位。

它配备的是两段式天窗,颜值不比全景天窗差,采光率也非常棒,使得驾乘的舒适度更上一层楼。

后排也极尽奢华,小冰箱、小桌板、娱乐系统、头等舱座椅等一应俱全,空间方面自然不用担心,座椅再放倒一点,你几乎可以躺下来睡觉了,小哥体验了一下,只能说有钱真好[5X:0103]。

后备厢整体的表现其实还不错,但因为搭载了小冰箱的原因,内部空间被侵占了一些,但日常出行或者是接机还是没问题的。

它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6.0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4.9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3L。这样的数据表现对于这台V12的大心脏来说,远远没达到巅峰水平,一切都是为了兼顾舒适性而已。它的配置、动力、舒适性、豪华感这些都没得挑,而且迈巴赫品牌也足够有气势,不过官方售价319.88万,这刚好步入了另一个领域,碰到了宾利劳斯莱斯这些对手的蛋糕,各位机友们你们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