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强大豪华感十足 全新一代红旗H7预告图发布

2019年07月08日 12:16:1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一代红旗H7设计理念和红旗E·境概念车颇为相似,车头造型方正,机器盖上有四条凸起的筋线,力量感十足。车头垂直的进气格栅面积较大,并采用了“U”形造型,中部有红旗最新的立体车标,从前机盖一直延伸到直瀑式中网中部,最新车标样式也出现在红旗H5/H5S上。

车身侧面线条前高后低,车顶线条流畅舒展,侧面看去全新一代红旗H7的豪华感非常强。新车的尾灯造型同样和红旗E·境概念车相似,并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尾部整体非常有豪华车的厚重感。

新车采用了较短车尾设计,C柱线条和后备厢线条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较短的车尾让全新一代H7在保持豪华感的同时多了一丝运动气息。

图为现款红旗H7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红旗H7预计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峰值扭矩将达38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小于8秒。全新一代H7预计于2020年5月进行投产,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小哥会持续关注。(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