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XR-V、路虎揽胜极光领衔,这5款合资SUV将在7月上市,你钟爱哪款

2019年07月08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经历了火爆的6月之后,7月车市依然会有很多值得期待的新车上市,我们上一篇盘点了在7月即将上市的国产SUV,今天我们主要来看看7月上市值得期待的几款合资品牌SUV新车。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本篇涉及5款合资品牌SUV。

null

车型一:本田XR-V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7月11日

广汽本田缤智推出中期小改款车型之后,东风本田XR-V也将迎来改款车型。新车在之前已经进行了全国范围的媒体试驾。较在售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动力方面均有升级。

null

外形方面,XR-V的中网样式有所变化,第一眼的感觉这是一款小型的CR-V,高配车型配全LED灯组,前脸的多镀铬装饰也让新车质感有所提升。内饰和配置方面,8英寸中控屏成为标配,而中高配车型还新增了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诚意不错。

null

动力部分,改款XR-V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1.5L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31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新增的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CVT变速器,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之前的1.8L动力被现在的1.5T动力所取代了。

车型二:凯迪拉克XT6

上市时间:7月中旬

null

凯迪拉克XT6外观方面延续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家族设计语言,美式中大型SUV风格明显,但设计方面也加入和时尚和动感元素,符合国人审美需求。网状进气格栅配合全LED大灯组,让其辨识度很高。

null

进入车内,凯迪拉克XT6也是家族式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大屏相当惹眼,这也是车内的一大亮点。根据车型的版本不同,车内饰板采用了木质和碳纤维两种风格差异,但都营造出了浓郁的豪华感。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其车身尺寸分别为5050/1964/1784mm,新车提供2+2+2的六座布局及2+3+2的七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具备电动翻折功能,这一点也展现出了其豪车气质。

null

动力部分,其搭载了一套2.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4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通用品牌旗下目前比较火爆的9AT变速箱。凯迪拉克在进入2019年尤其是国六切国五的政策引导下,各渠道出现了大幅降价打折的优惠,很多车型甚至动辄就有近10万的优惠,这也是将豪车身段放下,让其更平民化了。不知道这次凯迪拉克XT6的定价会如何?作为介于宝马X5奥迪Q7之间的一款产品,XT6未来将会有更多机会。

车型三:新款标致5008

上市时间:2019年7月1日(已上市)

我们提到的新款标致5008已经在7月1日完成了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8.77-27.37万元。虽然是标致的旗舰SUV,但动力方面并不出众。

外观方面,新款5008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且尺寸也保持不变,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0mm,轴距达到了2840mm,是一副典型的中型SUV身材。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了1.6T和1.8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但动力参数有所调整。1.6T最大功率从167马力提升到170马力,最大扭矩从245Nm提升至260Nm;1.8T的动力则从204马力、280Nm提升到211马力和300Nm。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车型四:别克全新一代昂科拉/昂科拉GX

预计上市时间:7月11日

null

作为小型SUV市场的冠军车型,随着国内SUV市场的逐步放开,SUV热也让各大汽车品牌蜂拥而入,竞品越来越多,昂科拉的销量也一度出现了断崖式下滑。而本次昂科拉的换代有些大刀阔斧,它除了推出换代版的小型SUV昂科拉之外,还有一款紧凑型SUV昂科拉GX。

null

null

首先我们来看昂科拉这个改款换代产品,新车家族式的攻击性前脸、动感腰线和明显将目标定位于年轻消费者,攻击性的前脸、动感的腰线等外观的设计相当惹眼,相比在售的昂科拉,显然这一代昂科拉更有看头。

而昂科拉GX在外观设计方面就有所收敛了,不过内饰方面更显豪华感和档次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大屏、HUD抬头显、液晶仪表可谓应有尽有。

null

动力方面,昂科拉这两款车型将搭载1.0T与1.3T的三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很有可能还是6MT或6AT变速箱。如果说能对其销量产生影响和波动的,相信还是这个三缸发动机。虽然三缸机目前在市场上得到了一定认可,但很多人还是对其心存芥蒂。

车型五: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

预计上市时间:7月26日

很多人知道极光甚至是从陆风开始的,陆风对极光的对标甚至模仿达到了一个巅峰造极的地步,如果两辆车不仔细辨别,你很难看出其真假来。而如今,入门级的路虎产品极光,迎来了全新换代。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是基于捷豹路虎全新PTA横置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在这辆新车上,我们能看到星脉的不少设计元素,比如全新矩阵式激光大灯,辨识度更高的进气格栅等等。

null

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在颜值设计方面用了更多心思,整体上不仅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还有更多的运动感和辨识度,而显眼的腰线设计,让其肌肉感更强。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为主流的紧凑型SUV水平,这也造就了其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

null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包含全球首创的360°全地形透视技术、可存储10人驾驶习惯的个性化设定及五屏联动座舱这三大黑科技。另外,液晶仪表、多功能电子大屏、旋钮式功能按键等也彰显了这款车的豪华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搭载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马力,最大扭矩365Nm,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这套变速箱最大的特点就是省油和稳定性、顺畅性更好。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