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1.5T四缸发动机+电机 荣威ei6 PLUS将于7月10日上市

2019年07月08日 13:08: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荣威ei6 PLUS的整体造型基本和现款车型相同,仅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新车前脸使用了荣威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前灯组相连,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感受。前包围下部的进气口尺寸较大,内部有“Y”字形饰条进行装饰。

参考现款荣威ei6,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0mm,轴距2715mm,在紧凑型轿车中尺寸适中。

尾部的尾灯组面积较大,并有镀铬装饰条横贯尾灯组,车尾下部使用了黑色扰流装饰和镀铬装饰条。

2019款荣威ei6 PLUS的内饰变化同样不大,新车使用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中控台的10.4英寸彩色大屏功能丰富,部分车型的双色内饰设计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1.5T四缸发动机 电机组合,具体动力参数还未公布,但比现款ei6的动力将明显提升,同时荣威ei6 PLUS车型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小哥会持续关注,荣威ei6 PLUS将于两天后正式上市,希望新车在换装发动机之后依旧能保持一个不错的价格。(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