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ro7月11日上市,Honda EV的跑车版来了

2019年07月08日 13:2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宋Pro 7月11日正式上市

宋Pro的上市速度令人感到惊讶,从3月份代号为“SA2”的伪装车亮相,到即将在7月11号上市,比亚迪只用了4个月就把这款车型推上了市。这个速度确实很快,也能侧面反映出比亚迪目前公司运行效率很高。如果某些合资品牌能有这么快的速度,也不至于落得今天这幅田地。

目前B+级SUV的市场将迎来多位选手的竞争,长安将推出CS 75 Plus,吉利将推出博越 Pro,这也就是比亚迪想迅速推出宋Pro的原因。宋Pro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较为大气,大灯内部采用LED灯组,具备逐级点亮和转向灯流动的效果,而龙爪元素也让大灯更具辨识度。整体尺寸也会比宋更大一些。

宋Pro的内饰也是家族式设计,中控大尺寸液晶屏较为抢眼,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它的屏幕会向主驾驶位偏。此外该车还会配备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式氛围灯、可调后排座椅等。

从官方公布的最新信息来看,宋Pro燃油版车型配备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2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够满足国VI排放标准。纯电动车型的最大综合功率为120kW;DM三擎四驱版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kW,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48kW,最大扭矩775N·m,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4.7秒,申报综合油耗为1.4L/100km。尚未开启预售的宋Pro EV拥有502公里综合工况续航,充电15分钟,续航100公里。

官方于6月1日起已启动预售,其中宋Pro燃油自动挡预售价11-13万元,宋Pro DM补贴后预售价18-20万元。具体售价还要看7月11号的上市发布会。

Honda EV的跑车版来了

Honda EV由于小巧可爱的外形,即便都没在中国上市也俘获了不少粉丝,我们部门的阿新就是其中之一。最近本田又悄悄推出了一个和Honda EV设计类似的小型电动跑车,疑为Sport EV量产版。

我个人觉得推出这个车型是挺对的,毕竟电动车已经很难让我们打起精神来了,再不搞点有意思的车型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我们从申报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电动车型前脸采取和Honda e一致的家族风格前脸,侧面的车身线条与之前发布过的Sports EV概念车的掀背造型有所不同,尾部造型更加流线,同时尾部线条收缩的更快。整车与本田之前发布过的电动车外观风格类似,预计这款车也是出自本田专属的电动车平台。

动力方面,预计这台全新双门电动跑车很可能将采用与本田e相同的动力系统,具备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300N·m。

全新一代红旗H7预告图发布

红旗自从开始打国潮化品牌方向后销量提振了不少,最近一汽红旗官方又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H7的预告图。

新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体相比现款要更加方正、大气。其修长而方正的车头前部拥有更加垂直的前格栅走势,显得颇具气势。同时,其发动机舱盖隆起的四根筋线,营造出极具力量感的前脸风格。作为红旗H系第三代产品的代表作,全新红旗H7的前脸除U形格栅饰条外,还包括直瀑式中网和中央红色饰条。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还具有更为流畅的车顶及C柱线条,以及紧凑的后备厢部分,视觉效果十分紧凑。尾部方面,新设计语言将主要强调灵感取材自天安门城楼的后备厢饰条,它将两侧竖向排布的尾灯组相连,与后备厢盖上沿的弧线共同勾勒出了车尾的层次感。

据了解,该车或将于2020年5月投产,动力上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则小于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