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7/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领衔 下周6款上市新车汇总

2019年07月08日 13:3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19年可谓是中国汽车销量遭遇大幅下降的一年,不少车企在上半年纷纷遭遇下滑,因此下半年成为不少车企发力的时刻。日前,行车视线汇总了下周即将上市的6款新车,这其中包括红旗HS7、别克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等新车在内。

海马8S

上市时间:7月8日


此前,海马8S已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该车的预售价为8.6万-13万元。外观造型上,新车采用了更年轻的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头灯设计让前脸更吸引眼球。动力上,海马8S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9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7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比亚迪宋Pro

上市时间:7月11日


比亚迪宋Pro作为A+级的SUV,2712mm的轴距可以保证车内有充足的空间,该车已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外观上该车依旧遵循比亚迪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简洁、大方的设计让该车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动力上,新车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燃油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同时还有1.5T混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1.4L,加速最快可达到4.7S。

别克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

上市时间:7月11日



别克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分为昂科拉和昂科拉GX,并且两款车都在上海车展前夕正式发布,集成了上汽通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最新互联科技以及动力总成,并且昂科拉GX的定位要高于昂科拉。在配置上,昂科拉GX搭载远程OTA升级、智能驾驶辅助、行人识别等配置。动力上,昂科拉GX搭载1.3T+CVT、1.3T+9AT的动力组合,而全新一代昂科拉将搭载的是1.3T+CVT的动力系统。

东风本田新XR-V

上市时间:7月11日


在广汽本田上市了新缤智后,作为兄弟车型的XR-V自然也要进行改款。据悉,新XR-V在外观上更偏向CR-V的设计,整体造型比较饱满。动力上,新车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用来替代1.8L发动机。

红旗HS7

上市时间:7月12日


红旗HS7作为红旗旗下的全新SUV,在设计上依旧延续了红旗标志性的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很上档次。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6/1968/1716mm,轴距达到了3001mm。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8kW,峰值扭矩为445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