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占耕地数百亩!醉驾玛莎拉蒂车主家族企业被曝出,暂没有进行生产

2019年07月08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商业侦查眼

7月3日,河南永城女子醉驾玛莎拉蒂追尾宝马汽车,造成伤亡严重引发社会关注。随后网上相关新闻不断,有媒体透露其父亲可能是某重要官员,可经过真正调查发现该女子父亲为某公司高层员工,其为人友善不过对于女儿管教不力。

null

记者实地探访,公司为皮毛厂

通过实地探访发现,23岁谭某父亲为永城市华诚皮毛销售有限公司老板,并不是网上流传的那样,该公司的其中一处厂区就在当地村委会的正对面,当地居民称此处为“华诚皮毛厂”。

null

该厂区刚刚成立办公大楼,办公大楼旁为该公司生产基地,目前并没有投入生产,但是在生产基地旁边可以看到大量的农作物与耕田,目前仅有一处厂房允许观看,其他厂房禁止外人入内。

null

不完全统计,该厂区占地约数百亩,周边皆为农作用田,有少量铲车正在作业,仅仅是在清理一些垃圾废物。该工厂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公司主要以采购驴皮业务为主,直接送往阿胶厂进行再加工处理。

null

其父亲口碑不错,但教育欠缺

另外据工作人员透露,此处工厂原为破旧窑厂,谭某父亲主动回购并进行改造,并且最近两年工厂行情一路下滑,也没有赚多少钱,而赚的钱基本都投入了爱心事业。

null

此事经过曝光后,谭某父亲最近状态一般,每天愁眉苦脸。估计是为女儿的事情一直在奔波,但之前他一直口碑良好,为人非常不错,逢年过节还会拿着大量的物资到村里进行慰问,还曾主动资助孤寡老人和学生,其本人一直开的是面包车,而对于女儿一直没有严加管教,没想到事情发展到如此程度。

null

通过查询发现,谭某父亲谭成士仅成立一家公司(永城市华诚皮毛销售有限公司),该公司法人为代永昌,公司于14年7月成立,公司经营范围为皮毛加工、销售。该公司经营风险为1条,18年7月被列入经营异常企业,9月从名单中移出。

null

由此来看,谭成士确实一直在奔走事业,以致于根本没有时间来管自己的女儿,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相信法律会给社会一个公平公正的答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