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顶级豪车风格!全新红旗H7预告图发布

2019年07月08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新宝骏RC-6内饰官图发布:配双12.3英寸大屏

日前,宝骏汽车官方发布了新宝骏RC-6内饰官图,其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由两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所组成的一体式大屏,并将配备车联网系统。

null



1、从内饰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配色采用黑白双色搭配,门板扶手处采用带红色缝线的皮质包裹,座椅采用皮质与Alcantara搭配的材质,值得一提的是,内饰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所组成的一体式大屏。

2、除此之外,新车将配备车联网系统,能够手机远程直接解锁,车机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流量等,实现"手机即车机"的汽车智能网联体验。配置方面,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在内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都配备在新车上。

3、动力上预计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无论是即将上市的新宝骏RC-6,还是已上市的新宝骏RS-5,都让我们看到了新宝骏的新品牌基因,根据此前产品规划,新宝骏未来产品规划涉及SUV、轿车及MPV在内共计12款车型,伴随着全新设计理念及全新平台的启用,大家对换标后的宝骏品牌有了新的期待!

[新车]红旗全新一代H7预告图发布:或2020年投产

日前,红旗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也就是第二代红旗H7的预告图,外观造型基于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5月正式亮相,基本就是2020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

null



1、全新一代红旗H7将采用概念车的设计思路,飞瀑式镀铬中网、"U"型光带、贯穿式旗标均为其核心设计元素,其腰线前高后低,营造出旗帜飘扬的流线型,车尾两侧尾灯将采用与红旗E·境GT概念车相似的造型设计,尾灯造型灵感来源于北斗七星。

2、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峰值扭矩为38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或将小于8秒。

null



null



null



一汽红旗,在国人心中算得上一个比较有情怀的品牌,而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红旗的销量迎来了大增长,这都离不开红旗目前有着很出色得外观设计,毕竟前阵子才聘请来原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加盟,他曾操刀设计过劳斯莱斯幻影、库里南等车型,新车预计将于明年5月份正式亮相,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车]宝马X7皮卡概念车官图发布

自从奔驰推出X级皮卡后,网友一直对宝马皮卡充满了期待,这不,宝马官方目前发布了一组宝马X7皮卡概念车图片,新车基于现款宝马X7 xDrive40i打造,将于BMW Motorrad Days(宝马摩托车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亮相。

null



1、这款概念版皮卡基于现款宝马X7 xDrive40i打造,前脸部分采用了宝马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巨大的双肾型格栅搭配银色镀铬饰条,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与格栅相连的大灯组采用了天使眼造型,侧面采用了皮卡车身,C柱部位设置了银色的把手。

2、货箱内部采用木质地板和碳纤维铺设,相比现款宝马X7,皮卡版的车长增加了100mm,车重减轻200kg,后货舱可容纳一辆宝马F 850 GS摩托车。

3、动力上将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447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相比于奔驰此前上市的X-Class皮卡车型,宝马X7皮卡的定位一下子把X-Class远远的甩在了身后,从宝马X7高达100万起售的价格来看,宝马X7皮卡身价不菲,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宝马X7皮卡概念车更多是实验意义,未来宝马X7皮卡概念车量产也不是没有可能,咖哥期待量产!

[新车]丰田全新YARiS谍照曝光:基于TNGA架构打造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YARiS车型的谍照,新车将采用丰田最新TNGA架构打造,其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的提升。新车将有望在2019东京车展正式亮相。

null



1、尽管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到不小的变化,整体风格感觉上要更加年轻,采用分体式前格栅设计,同时头灯的设计风格并没有采用非常激进的设计,还是保守的采用卤素光源,由于采用丰田最新TNGA平台打造,预计其车身尺寸将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2、内饰仅曝光了一张照片,可以看到中控台上搭配了一个大的中控屏幕,预计新车会在车内智能互联上有所升级。

3、动力上预计将会推出两种动力,分别为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L混合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至于是否会推出纯电动车型目前还不得而知。

null



null



null



null



随着丰田TNGA平台的进一步普及,这一架构下诞生的车型也越来越多,卡罗拉今年也即将完成换代,致炫也到了即将换代的阶段,国内是否会跟进海外版更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如果未来上市后,大家觉得会比神车飞度更抢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