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卫士要用承载式车身了!从此再无硬汉?

2019年07月08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今天茶哥将为大奖带来几个最新的车圈热点,新车动态!掌握最新实时动态,才能在朋友圈吹最有质感的牛逼哦!

新卫士即将复活,换承载式的它还是你想象中的它吗?

日前,捷豹路虎中国市场副总裁胡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路虎全新卫士有望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进行国内的首发。从目前海外的谍照图来看,新款卫士将延续现款车型方正威猛的造型设计,那副野汉子的硬派形象依旧会保留并更新。唯一的一点是,它会像发现五一样换装一套全新的承载式车身,承载式车身,载式车身,车身,......

用越野圈人士的术语来说,“这么虎实的越野形象,您给配个承载车身是要闹哪样?十万个为什么里六块腹肌的女汉子?这完全不是我们想要的卫士嘛!”

据悉,复活后的卫士,还会陆续引进纯电版本......

尴尬!哈登在上海街头骑电动车逆行被抓!

前几日,多名上海网友称在街上看见了NBA球星詹姆斯·哈登!他骑着一辆红色小电驴在街上与友人溜达。但是还没帅过五秒钟,又有人发现,哈登被警察蜀黍逮住了!疑似逆行带人,而且还不戴安全措施(当然是帽子啦,别想歪)!

哈登是谁啊!一个在NBA叱咤风云的人物,杜兰特拦不住他,戈贝尔也拦不住他,联盟29个对手,他在每个人那里都得过30分以上!就是这么个人物,却被中国上海的交警给拦下来了,而且还拦得服服帖帖的!这回必须要给上海交警点个大大的托马斯回旋赞!因为他可能是世上最懂得如何让哈登停下来的人!

的姐遭人碰瓷正想赔钱,一旁小学生挺身而出为其作证!

6月14日下午两点,郑州一名的姐司机王女士由北向东左转等红灯时,突然感觉车的右后方被撞了一下。下车查看后,发现有一辆电动车斜着倒在车右后方,车上一男一女也摔倒在地。

王女士连忙将摔倒的一男一女搀扶起来,又将电动车扶起。结果,对方却向她索要1000元的赔偿。“我是车道的第一辆车,后边还有几辆车,再加上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心里有些慌乱,为了不影响交通,就想着给钱了事!”

正当王女士准备屈服欲付款时,一旁的一群小学生却突然站了出来:“阿姨,您不能给他钱,他是故意往你的车上撞的,您赶快报警,我们给你作证!”短短的一句话,却让王女士近乎泪流满面!也让两名碰瓷者瞬间颜面扫地,只能躲起来悄然离开!

(图为王女士为21位小朋友颁发锦旗)

简简单单的一件事,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让我们看到了社会的现状,看到了祖国的未来!这回茶哥并不想多说什么,只想说一句:孩子们,真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