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配置高的中型车却只卖紧凑型车的价格 小哥带你看博瑞GE

2019年07月08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的造型很好看,中网的设计充满着浓浓的中国风,看起来大气优雅,整个车的气势还是很足的。

博瑞GE的车身尺寸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侧面的线条圆润流畅,为了能在中型车里站稳脚跟,吉利在设计上还是下了很多功夫的,整车的气场方面完全撑得起它的级别。

17寸的轮毂用在它身上蛮合适的,颜值不高但舒适性不错,而最亮眼的还是轮毂中心的金标logo,这是它身份的体现。

车尾的造型敦厚饱满,与前脸的风格很像,营造出了不错的高级感,看起来非常大气舒服。

内饰整体的观感非常惊艳,同级别中比它漂亮的设计也没有多少了,豪华感和科技感都很足。

座椅的造型很漂亮,宽大舒适配置高,虽然配色不是年轻运动的风格,但看起来也不是很油腻,与整车的气质还是很搭的。

这两年全景天窗慢慢的成为了主流配置,不单单是颜值惊艳,高采光率对于提升驾乘的舒适性也有非常大的帮助。

毕竟是一台中型车,后排空间妥妥的没问题,座椅的舒适度和配置都很不错,它肯定可以让你满意的。

后备厢空间的表现很棒,开口大内部也比较宽阔,满载的时候都有不错的置物空间,满足一家人日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

这款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9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8L。动力表现满足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颜值和配置都非常不错,综合实力比较强,可能三缸机会让你犹豫一下,但看看它的价格,再看看它的级别,我想你就会释然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