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省油的SUV,油耗才4.8L,满油跑1100千米,市区用电

2019年07月08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省油的SUV,油耗低至4.8L,满油可跑1100千米,市区用电

在这个大车当道的时代里,人们对SUV的喜欢不止一星半点了,不管是合资品牌里还是在国产品牌之中,总是有那么几款热销的SUV车型。不论国产车SUV还是合资汽车,在这些SUV当中也有不省油的车型,然而我们今天推荐的这款SUV堪称是省油王了,它就本车CRV,因为该车混动版车型最低油耗才4.8L,市区基本用电了,也就是加满油可以轻松跑1100公里,虽然定位SUV车型但却开出轿车的燃油,一度得到大家的认可。

null


CRV的命运还是挺坎坷的,曾经因为机油们事件遭人骂遭人弃,后来改款后却有成了爆款车型,主要是因为该车不仅进行全面升级,而且售价也变得更加亲民。其实说起CRV的颜值还是可圈可点的,粗大的镀铬条与本田LOGO相连,上方细长的镀铬条则与两侧大灯贯穿一起,使得整个车头精致很多,回头看这款的设计,我觉得还是挺耐看的,不知道各位车主怎么看待的呢?

null


CRV的侧面非常饱满有力量感,侧面并没有用腰线勾勒,只是把轮眉出进行凸出的设计,这样设计也使得整个车身非常憨厚笨重,能够营造极强安全感。此外,经典的黑白搭色也是显得很时尚动感,该车的长为4.5米,轴距为2.6米,虽然数据上并不怎么起眼,但实际驾乘空间还是非常宽敞,尤其是后排翘个二郎腿都不是问题了。

null


在我看来CRV的尾部很有个性,看起来比较复杂,无形中能够带来很大方的感觉。尤其是L形的尾灯设计,虽然用的卤素灯源,但因为设计在车尾上方而且面积较大,因此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同时配上粗大镀铬条足以媲美汉兰达了,这样尾部设计我还是挺喜欢的。当然,该车的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很不错,尤其是外露式的设计非常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null


CRV的内饰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因为新车使用的T字形布局,整体规划的非常清晰合理,给我感觉就简洁大气,能够带来视觉的体验。双色搭配的不仅时尚又温馨,座椅虽然是米色设计但显色高端很多,中控台的档把及显示屏的设计也是该车加分项,尤其是方向盘非常厚重给我感觉就稳重。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胎压报警、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等,内饰唯一让我最心烦的一点,隔音太差了,尤其跑高速很明显的胎噪声,耳朵有点难受,各位车主是不是有同感呢?

null


CRV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和2.0L混动版两款发动机,也符合了国六的排放标准了,其中1.5L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93匹,最大扭矩压榨到了243牛米,整体综合表现还可以的,而且燃油性也同级车型中最为省油,目前CRV的口碑和销量都非常不错的。

null


如今的CRV还有这1.7万的让利,入门级15万差不多就能拿下,真因为这样才让CRV突破了月销2万台的大关了。不过很多车主还会担心CRV的质量问题,因此小编特别整理几点毛病供大家参考,隔音不好、转向系统偶尔会有些毛病、空调出风口漏水、大灯起雾等一些小毛病,其实这些小毛病都是集中在个别车型,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了,对此大家怎么点评全新CRV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