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买车要注意,这4个豪华品牌优惠虽大,但却是公认的不保值

2019年07月08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买豪车的要注意,这4个豪华品牌三年保值率不足50%,二手车都没人要

现在济条件好了,汽车已经不在是奢侈品,很多家庭或多或少会有1-2辆小汽车,其实这主要得益于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性价比高的汽车。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很多外资豪华品牌也看中了这块"蛋糕",纷纷投产入门级的豪车,从满大街跑的奔驰宝马奥迪就看的出来。

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说,买一款车就是为了代步,但是真的是这样吗?就目前看,好像并不是,车子有时候会是我们一个身份的象征,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去花更多的钱买一辆性价比更低的入门级豪车了。关于买豪车充"面子"其实也是人之常情,毕竟人都有一个虚荣心作祟,虽然口头上不说,但心中却在想,既然要买豪车撑"面子",那钱肯定也不能白花,就像下面的这4个豪华品牌一样,它们是公认最不保值的,开了3年保值率不足50%。


N01:法系品牌:DS(谛艾仕)

DS还有一个别名"女神",它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法国品牌,在法国是享有美誉的"总统座驾",但在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它在豪车领域是最不受待见的。时至今日,DS在华销量每个月都是2位数,有时甚至是个位数,它在深圳的整车工厂已经沦落到给长安代工的份了。马路上看到DS的的几率比看到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的都小,所以市场上的保有量很大程度的决定了它的保值率。


null




null




null

N02:路虎

路虎的前身是英国越野车的豪华品牌,虽然后来经过福特、印度塔塔集团的手,但是在越野车领域的名气还是很不错的。路虎进入中国后又傍上了奇瑞,所以路虎在华的销量还是比DS要好的多,销量多了,就容易出事。路虎的质量把控一直不严格,可以说是业内尽知,很多车主反映路虎的小毛病多,常年在质量排行榜垫底,在投诉榜居首。现在路虎借助品牌优势,新车定价偏高,但为了提升销量,路虎又会进行大幅度的降价,造成了品牌信任度低。最决定保值率的就是新车价格是否稳定、车主口碑、品牌力,路虎三样都玩砸了,自然而然的市场表现就一天不如一天了。


null




null




null

NO3:林肯

林肯作为一款美系豪车,外观很大气奢华,内饰用料也是十分的厚道,在豪华品牌中的口碑也不错,但它为什么还是不保值呢?其实这主要和它的定位有很大关系,林肯主要定位是商务风格,价格偏贵。作为商务用车的林肯,品牌认知度不如其它豪华品牌高,导致它的受众群体很少,所以林肯的市场保有量很低。价格还不便宜的它,在二手车市场并不受欢迎。


null




null

NO4: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在这4款豪华品牌中知名度是最高的,销量也是最好的,旗下的XT5/CT5/ATS都很受欢迎,为什么最终怎么落得个不保值的下场了?其实它的命运和路虎有点相似,有些小毛病,前期定价又太高,后期为了销量,拼命的降价,旗下的XTS-L现在已经有接近10万元的优惠。新车价格跌的太猛,小毛病又多,品牌的口碑当然就不好了,让凯迪拉克的保值率更是大不如从前。


null




null




null

总结:有人会说:"买车谁为了保值?还不都是为了享受"。但是,谁不想自己的车转手卖后能多赚点钱呢?你总不希望,你30万买的一辆豪车,5年之后去卖,卖的价格还不如你朋友15万的车吧?买豪车要量力而行,想买豪车还是以主流豪华品牌为主。如果你对这4个不保值的豪华品牌旗下的车型情有独钟,那就另说了,毕竟买车选自己喜欢的才最重要。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