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长安汽车:“商超直营”新策略 新模式 助力前行

2019年07月08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null


作为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之一的长安汽车,近年来用户已突破1700万,可谓是领跑了中国品牌汽车,这与长安汽车品牌的百年历史底蕴和35年的造车积累不无关系。

null


长安汽车一直走在不断研发新技术、创新概念的道路上,针对汽车市场不断变动的大风向和消费者日益提高的购车需求分别推出了睿骋系列、逸动系列及CS系列等一系列经典产品。

null


2018年,长安汽车发起“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致力于实现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的转型,继续向智能化+年轻化看齐。这些计划,都表明了长安汽车将继续围绕创新转型的核心发展思路,着眼于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拉近与年轻消费者距离。

null


null


而在品牌推广和市场销售方面,长安汽车同样走在发展创新的前沿。7月7日长安汽车东三省首家商超直营店“长春睿铭吾悦广场店”盛大开业。开业活动邀请了汽车行业著名主持人王巍主持,全新CS95更是在活动中盛装亮相。

null


“商超直营”是近两年来兴起的新销售模式,其“产品创新+营销模式”差异化竞争的新策略为各行业销售市场打开了更多更新的渠道,汽车行业也同样如此。长安汽车针对当下汽车销售市场的新境况,大胆采用“商超直营”等一系列创新的销售模式,这无疑会让长安汽车的市场销量得到进一步增长。

null


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长安汽车作为研发能力连续5届10年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的企业,深谙年轻之道。长安汽车品牌家喻户晓,正逐步成为中国汽车的“领头羊”。7月的长春汽博会,长安汽车也将会带着旗下多款经典车型和新车型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