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嫌5座不够用,7座太鸡肋,这几款6座车刚好适合你

2019年07月08日 18:04: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前几年,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7座车也就火了起来。但如今不少买了7座车的朋友却后悔了,因为有些车型设计实在不合理,7座SUV就在5座车的基础上多加了两个座椅,坐在里边非常憋屈。可是对于想要大家庭消费者来说,5座车又往往不够用,那不妨考虑下这3款6座车,刚好适合你!

吉利嘉际

售价:9.98-14.88万元

嫌5座不够用,7座太鸡肋,这几款6座车刚好适合你



从亮相至今,嘉际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这几年来吉利汽车旗下的产品整体表现也都有目共睹。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MPV车型,在外观颜值、功能配置以及内饰豪华感都超越主流同级别车型,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一大亮点。

此外,它的内饰设计感、档次感以及质感都很到位,空间布局也相当人性化,实用性高。配置方面也相当的齐全,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辅助安全配置都有配备。

比亚迪-唐

售价:12.99-16.99万元

嫌5座不够用,7座太鸡肋,这几款6座车刚好适合你



比亚迪唐有着简洁大方还带着浓浓的中国风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以及超大的空间。就在今年3月份,比亚迪唐6座版本正式上市。从采用2+2+2的座椅布局来看,6座车型相比7座版本能更好的进入第三排,另外第二排的独立座椅能提供更好的舒适性,还不用两年一审。总之,比亚迪唐的六座版本车型更符合消费者的用车额需求,兼顾了多方面,更适合二胎时代的家庭出行。

别克GL6

售价:13.99-16.69万元

嫌5座不够用,7座太鸡肋,这几款6座车刚好适合你



在十几万的MPV车型中,别克GL6可谓诚意满满,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空间表现都很出色,完全足够满足家庭各种不同的出行需求,甚至可以用“阔绰”来形容。此外,它的全系车型还具备第二排左侧Easy Entry便利出入功能,乘客从左右两侧都可以进出第三排,相当的方便。总的来说,GL6是一款能坐满6个人进行长途旅行的MPV,同时最后一排的乘客也能与其他排乘客获得同样的乘坐感受。

所以,如果是你,会选择哪一款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