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4K镀金装饰、百万美元豪车!劳斯莱斯在它面前就是小巫见大巫

2019年07月08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如果问你有钱人都开什么豪车,你会怎么回答?宝马7系迈巴赫?还是劳斯莱斯?这些答案都实在是太小儿科了,有钱人的世界远超乎你的想象!近日,美国一家专注于高端定制的品牌Lexani Motorcars,发布了一辆名为G:77 Sky Master的豪华房车。该车的豪华程度,足以让劳斯莱斯都面露羞愧。


null




在长达10米的车厢内,有六个具备按摩和加热功能的电动座椅、65英寸的家庭影院、独立的卫生间、高级的酒柜和VIP会议室。无论是长达几小时的商务会议、还是舟车劳顿的长途旅行,G:77 都能很好的兼顾到。


null





该车的用料之豪华,也是普通豪华车根本想象不到的。不单单是座椅,整车的任何一处细节都豪华真皮包裹,以及大量的上等木质装饰。更加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车内所有看得到的金属都是24k镀金的,甚至还包括了洗手间内的脸盆和水龙头!


null





当然,有着如此庞大的车厢,自然要配有强劲的车型驱动。G:77 Sky Master是基于福特旗下顶级皮卡F550,搭载排量6.8L的V10发动机。对于福特F550这辆车,大家可能会比较陌生。到底是什么级别呢?大师就举个例子吧。普通的福特F550房车在国内平行进口的售价为230多万,远比普通的7系、S级要昂贵。


null





至于更加豪华的G:77 Sky Master自然是又贵了不少,北美起售价为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0多万。而劳斯莱斯-幻影的起售价在美国不过47万美元,G:77 是它的两倍不止!如果按照平行进口价格翻两倍的规律来看,G:77 以后在国内的售价起码是1千万人民币以上!


null





顶级的售价、顶级的豪华,相信在国内能买得起G:77 的用户,也就只有那些有着私人飞机的顶级富豪了。对于普通人而言,我们也只能看看而已。恐怕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如果不是看到这篇报道,就以为劳斯莱斯幻影就是世界上最豪华的车,只能说有钱人的世界超乎想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