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躁的黑色“小钢炮” 奥迪SQ2 ABT改装版

2019年07月08日 18:17:1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这辆从头黑到脚的改装版奥迪SQ2正是出自ABT之手。因为SQ2外观本来就足够张扬,ABT版SQ2在SQ2外观基础上做了部分改动。

新车依旧使用大尺寸的直瀑式黑色进气格栅,前包围的多边形进气口开口巨大,一条银色饰条横贯左右两侧进气口,前包围下部还带有黑色扰流板,整个前脸透露出一丝凶狠的感觉。

奥迪SQ2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190/1790/1510mm,轴距2600mm,个头并不大。全黑色车身配合亮黑色大尺寸轮圈,让这辆小SUV的“钢炮”范儿更浓,和奥迪SQ2相同,车身侧面门板上带有“quattro”标识的银色装饰板。

车尾下部使用了银色饰板和黑色扰流板,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性能车味道十足。

ABT版SQ2提供19或20英寸轮圈可选,并提供ABT旗下DR、ER-C、FR、GR等多个系列的多种样式轮圈。

动力方面,奥迪SQ2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4.8秒。ABT版SQ2发动机功率增加50马力、达到350马力,扭矩增加40牛·米、达到440牛·米,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虽然ABT版奥迪SQ2不会引入国内,但并不妨碍我们欣赏这辆黑化的“小钢炮”。同时奥迪Q2L已经国产,对不满足国产Q2L外形的消费者来说,ABT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改装范例。(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