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A级新增一款四驱车型,7.3秒破百,售价比奥迪A4L贵

2019年07月08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汽场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北京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新增一款四驱车型——A 220 L 4MATIC 运动轿车,新车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官方售价为29.98万元。

null


奥迪A4L官方售价为28.68-40.18万元,奔驰A 220 L 4MATIC直接卖到29.98万元,可以说比级别更高的奥迪A4L起售价格都要贵,它的底气来自哪里?

汽场发现,运动是奔驰A 220 L 4MATIC最大的卖点。这款车搭载全新的M260 2.0T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7.3秒,在同级别中鲜有敌手。

null


同时,奔驰A 220 L 4MATIC选用了18英寸双5辐轻合金车轮,可以选装几何多光束LED大灯、AMG 5辐轻合金车轮、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型变速箱等动感配置,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获得AMG跑车那样的超爽体验,这是同级别其他车型难以做到的。

null


另外,豪华科技也是奔驰A 220 L 4MATIC的重要卖点。进入奔驰A 220 L 4MATIC车内,悬浮式双10.25英寸显示屏+Nappa皮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瞬间给人带来高大上的感觉,再加上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的烘托,科技感满满。

值得注意的是,奔驰全新MBUX智能系统,也搭载在奔驰A 220 L 4MATIC身上,用户通过呼唤“你好,奔驰”,便可启动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开启/关闭、路线导航等功能;奔驰A 220 L 4MATIC还配备了全新触摸板,可以通过手势操控信息娱乐系统。

null


根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奔驰A 220 L 4MATIC还可以选装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带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感应后备厢等配置,豪华感和科技感能够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