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个不保值的合资品牌,买车的朋友要注意!

2019年07月08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经济水平提高了,有些人一辆车可能用个2-3年就会处理掉,再重新买一辆新车,毕竟现在不仅新车市场发达,二手车市场也在逐渐的完善。当你去二手车市场卖车时,你就会发现有那么几个合资品牌它们贬值的速度是非常快的,保值率都比上国产车,在二手车贩子哪儿也不受欢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4个最不保值的合资品牌,如果你有买它们的打算,还是用同样的预算去买保值率更高的车吧。


null

NO1:纳智捷

纳智捷是中国台湾和中国大陆东风裕隆合资的汽车品牌,这款车虽然很小众,一年的销量仅是两位数,但是它在车界中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只是正面消息很少,大部分都是负面消息。例如纳智捷旗下的大7,它是一款中型SUV,外观好看,空间足够,但是售价偏高,起步价已经达到了18万元。如果纳智捷大7是一辆质量过硬的车,价格高大家都能接受,但是它的故障率和它的价格一样高,油耗更是惊人。有段子说:纳智捷大7一年卖出十多辆,加满油可绕加油站一圈,从侧面证明了纳智捷大7不仅油耗高,市场保有量还非常少。更厉害的是纳智捷是二手车贩子遇见后都怕的车,同样有段子证明:家旁边有两个二手车门面,收来的普通车直接摆在门边卖,一年下来换了几茬,唯有纳智捷没动过,不得不说纳智捷在二手车市场的待遇和它在新车的待遇是一摸一样。


null



null



null


N02:标致雪铁龙

标致雪铁龙是法系两兄弟,在国内的销量低迷,保值率也不高,可以说是所有合资品牌中在国内卖的最差的车系。标致雪铁龙的造车技术并不弱,车内的用料也不比其它合资品牌差,只是因为它们的品牌影响力和其它合资车相比差的太远。整个车辆的有些设计和配置并不符合国人的审美和用车习惯,加上它们的可靠性很一般,最终导致法系车全系在中国的销量低迷,市场保有量少,二手车的保值率低。


null




null




null


NO3:雪佛兰

雪佛兰在美国是百年的汽车品牌,也是通用全球战略的重点品牌,跑车"大黄蜂"科迈罗更是家喻户晓。雪佛兰来到中国后,凭借科鲁兹一炮而红,成了当时最热门的紧凑级轿车。但是近几年受到了自己家别克的压制,新车才上市几个月就开始大幅度降价换销量;而且消费者对雪佛兰质量的评价也越来越差,品牌影响力是大不如从前,所以雪佛兰汽车品牌的保值率低就很正常了。


null




null

总结:汽车保值率一直都是很有争议的问题,有的人认为汽车是一个消耗品,不用谈保值,这种观点也是正确的。但是既然要买车,为什么不用同样的预算去买一辆保值率更高的车?毕竟是用自己辛苦赚的钱,况且二手车价格卖的好,还能减少的新车的购车成本。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