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的AMG A45 S 4Matic发布,搭载奔驰全新2.0T发动机

2019年07月08日 21:19:01
分享到:

搭载奔驰全新2.0T发动机,低调的AMG A45 S 4Matic发布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句话想告诉我们的意思就是不要小看人,但是今天这款全新奔驰A45 S Matic告诉了我们千万不要小看车,低调的外表下,也可能是个速度狂。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A45 S Matic是奔驰AMG的车型,动力输出十分暴力,而且也是AMG里比较亲民的一款车型了。AMG A45 S是基于奔驰A级打造,外观低调,德系气息严重,具有三厢版本和两厢版本。前脸经过了改动,直瀑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车身侧面19寸多幅式轮毂搭配红色卡钳。尾部相当低调,双色调LED尾灯,双边共四出排气。内饰可就不再低调了,贯穿式双屏搭配圆形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反毛皮包裹,座椅以及车门部分还有黄色线条装饰。

null


null


动力是这台车的重中之重的部分,它搭载全新M139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高达421马力的功率,是世界上功率最大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能够在3.9s完成百公里加速。不顾这些参数是基于高版本车型,低版本车型基本版的最大功率为387马力,0-100千米/小时只需要4秒。

null


怎么样?这样个外表内敛的AMG够可怕吧,估计不知情的一脚油门下去,就彻底认识AMG的实力了。有些网友可能会问,这么强的动力留着干嘛用?闯红灯吗?我估计A45 S会这么回答你:“你可以不用,但是我不可以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