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这款销量神车能经久不衰,大众朗逸,降价是买它的理由吗?

2019年07月08日 21:32:01
分享到:

大众朗逸,为什么这款销量神车能经久不衰,降价是买它的理由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吱吱

null


德系汽车一直以来凭借其精良的做工和过硬的质量而享誉全球,大众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今天谈一谈新款大众朗逸,距2018年5月上市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官方指导价位11.59—16.59万元,价格上约有2万元左右的购车优惠,在同级别车型里价格其实是偏高的,但它的销量却一直很好,即使是在今年上半年整个车市销量惨淡,经销商疯狂降价促销的情况下,它的销量依然保持在较高水平,今年4月份卖出了36552辆。不愧被称为销量神车。

null


null


先看外观,长宽高:4670*1806*1474mm,相比老款空间有所增大,前脸沿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宽大的中网与犀利的前大灯融为一体,设计简约而不失大气,从侧面看车身线条流畅,尤其是从前大灯贯穿到尾灯的腰线设计令人惊艳,与奥迪竟然有几分相似。尾部为双排气设计,LED大灯点亮后犀利夺目并且为全系标配,如此诚意难怪会获得车迷们的青睐。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总体风格依然很大众,但在一些细节上做了升级,中控台看起来更有质感,电子手刹取代了原来的机械手刹,驾驶座椅可灵活调节添加了驾驶的舒适感。虽然是一款紧凑型的轿车,但它的后排空间却处理的很好,腿部空间很足,乘坐舒适度很高。大众的安全置一直都很良心,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自动启停、自动驻车等均为全系标配。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朗逸采用1.4T涡轮增压和1.5T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五速手动、六速手自一体、DSG 七速双离合变速箱。1.5T的排量有些小,但动力表现还是很强劲的小排量车渐渐成为一种趋势,官方给出的90km/h等速油耗(L/100km)分别4.3与4.4,还是很省油的。

null


null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朗逸外观内饰上都整体更加年轻,价格也很优惠,总体上确实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家用车。亲,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