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多新车扎堆更新国六,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

2019年07月08日 23:0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接下来的国内车市

一出汽车大逃杀已经上演

国六标准抢先到来

新能源补贴滑坡

取消汽车动力电池白名单

这些都只是引子

随着国内汽车工业

后发优势、人口福利的式微

矗立在国内外汽车企业间的围墙

即将被拆卸

墙外的“野蛮人”尚未进场

墙内就已经开始了一场大逃杀

不是说国内企业实力不如国外企业

只是会有一些国内企业

在接下来的形势里

过得异常艰难

例如

刚收到罚单的江淮汽车

北京生态环境局处以1.7亿罚款

理由是江淮汽车针对污染控制装置

以次充好、冒充排放检验合格产品出厂销售

一次行政处罚

不意味着江淮汽车的不行

近年来江淮也在积极布局新能源产业

只是随着形势的严峻

类似的处罚势必会越来越多

而本土企业在当下

亟需思考企业未来的出路

在哪里

对于消费者而言

市场的竞争越是激烈

则越是证明了买方市场的重要性

上周,沉静许久的宝沃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的宝沃BX5车型,定价12.98-15.58万元;相比在售的版本,新款的宝沃BX5取消了入门版手动挡车型,且全系标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4T+6AT动力总成。此外,为了进一步增强新款宝沃BX5的产品竞争力,新款车型全系标配主动式胎压监测,先锋型和进取型增加了后排出风口和电动尾门,而次顶配的进取型则增加了前驻车雷达等配置。

上周,哈弗H7正式迎来了年度改款,不出意外,改款后哈弗H7推出的四款车型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搭载2.0T+7DCT动力总成,最大马力227Ps、峰值扭矩385N·m。至于设计与配置层面,哈弗H7大体延续了在售车型的理念与配备,车身尺寸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搭载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配置。

随着新一代轩逸上市日期的临近,在售款轩逸正式更名为新轩逸·经典,而之前的轩逸·经典正式宣告停产,完成它在中国市场的使命。新轩逸·经典共推出四款车型,定价9.98-11.86万元,设计上大体维持了在售款轩逸的设计,仅在部分标识上增加了英文“经典”的字样;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这是一套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动力总成。

7月1日,上汽名爵正式官宣,旗下新款名爵HS 30T车型正式上市,总共推出3款车型,定价13.98-16.98万元。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该套动力已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231Ps、峰值扭矩370N·m,官方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7秒。至于设计层面,新款名爵HS与在售款的设计一致,配置上也同样全系标配LED大灯、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全景天窗、无匙进入、胎压监测等配置。

这款新增的广汽传祺GS8 390T豪华智联版是GS8车系新增的顶配车型,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拥有高功率2.0T发动机外,传祺GS8 390T豪华智联版还拥有丰富的配置,例如全景天窗、换挡拨片、真皮座椅、10英寸大屏、全景影像、液晶仪表等等;不过在设计上则与在售车款保持一致。

传祺GS4 270T搭载的是一台新1.5T发动机,拥有相比在售1.5T更出色的性能,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关注的是,270T车型的整体售价为10.88-14.68万元,而在售的235T车型的售价为11.68-15.18万元;由此也能看出广汽传祺推出传祺GS4 270T车型的诚意,不仅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拥有更出色的性能,并且定价也更加亲民。

上周,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更新了旗下多款产品的国六版车型,例如宝骏品牌的宝骏310W宝骏510宝骏530、宝骏360、宝骏730、新宝骏RS-5,均已同步更新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动力总成的车型;而五菱品牌更新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有五菱宏光S3、五菱宏光S、五菱宏光V、五菱荣光V、五菱荣光小卡、五菱荣光新卡。

2019款的中华V3其实在上海车展就已亮相,在上周正式上市公布了5.37-8.77的售价,总计推出11款车型,搭载1.5L、1.5T、1.6L三种动力,不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仅有1.6L动力,目前仅有一款手动挡的车型。设计上中华V3的变化并不大,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配置上,中华V3走得是高性价比的路线,诸如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手机互联、定速巡航等,在绝大多数车型上也都有搭载。

作为东风标致在国内的唯一一款中型SUV,标致5008在日前正式迎来了年度改款,推出7款车型,定价18.77-27.37万元。新车依旧延续在售款车型的设计,车身尺寸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此次改款主要是升级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动力总成,所以新车搭载的1.6T、1.8T动力不仅已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性能参数上也相比在售国五版有所提升。

上周,一汽红旗官方发布了一组有关全新一代红旗H7的预告图,虽然预告图中仅体现新一代红旗H7的大体轮廓,但从前脸透露的一些细节可以看出,新一代红旗H7的整体造型将会变得更加方正、奢华,竖形进气格栅对于这一定位的车型,是地位与档次的象征。从目前可知的信息来看,新一代红旗H7或将在2020年正式投产。

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刚刚完成过渡不久,有关2021-2035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就在海南正式召开;为了更好地完成规划,工信部组成了四个调研组,分赴广东、上海等六个地区进行深入的调研与座谈。关于这份规划的最新信息兵哥会紧密关注,为团友们带来第一手的消息;目前可知的是,近期工信部将会就这份规划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7月初,公安部交管局正式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和驾驶员的最新数据;从交管局公布的信息来看,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为3.4亿辆,其中汽车占据了2.5亿辆;全国拥有机动车驾驶人4.2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3.8亿人。在上半年,新增汽车注册登记的数量为1242万辆,相比去年减少了139万辆。

2019年7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海南省全面开放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资格条件及数量;此举是为了积极推动海南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增强市场活力,加速汽车结构转型。即便是非户籍、未申请取得海南省居住证等情况也能申请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甚至还未取得公安机关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的个人,也可以按需申请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

近日,有海外媒体披露了全新宝马X6的部分官图,从披露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宝马X6在设计上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仅在细节上做了区别化的调整;作为轿跑SUV的引领者,宝马X6将继续保持年轻、运动、时尚的视觉设计,致力于为新生代精英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方式。据悉,全新宝马X6或将搭载宝马X5上的动力系统,即3.0T+8AT的动力总成,而xDrive四驱系统同样也支持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