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N01大闹暑“价” 两大平台福利任性放送

2019年07月08日 23:1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一场限时购的活动中,如果很幸运地秒到了一辆车子,心情是不是会好到爆棚!事实上,秒到这种大宗商品,不仅看运气,更要看厂方的豪爽度,这种事情并不多见。近日在苏宁易购平台上,合众汽车哪吒N01发起7折秒杀活动,竞争十分激烈!

7月8日10点,哪吒N01的抢购活动准时上线。在此之前的预约活动中,已有超五百人登记预约抢购。在不到1秒的时间里,第一台哪吒N01 380v 就被一位幸运的消费者秒走,看着瞬间变成了“立即预约”的按钮,不少人傻了眼,比秒杀还快的是什么!

好在7月8日的活动只是本次哪吒N01限时购的热身,这也让消费者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期待。在7月10日和7月12日的10点,合众汽车还将在苏宁易购上分别放出2台、3台哪吒N01 供秒杀,以回馈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信任和喜爱。

除了在苏宁易购上大闹暑“价”,在另一网红平台——拼多多上,哪吒N01也要任性一回。同样,限时秒杀,是不能错过的好戏。7月18日10点,在拼多多合众汽车官方旗舰店上,将准点释放7折限量(3台)秒杀哪吒N01 380v 的“能量”;秒杀,也许要靠运气,那么,99元秒杀万余元大礼包,这样的活动是不是很具有普世价值!

从7月1日-7月31日,苏宁易购/拼多多合众汽车官方旗舰店还推出限时抢购哪吒N01“电商特供版”的活动,99元锁定4项限量大礼包:1、价值 4000 元商业险;2、价值 3000 元充电卡;3、价值 3000 元二手车置换或金融免息;4、赠送交强险。精彩不停。

null


哪吒N01是合众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这款定位于“四好”青年纯电动SUV,从外观到内饰以及智能配置无不彰显自我、率性、敢于挑战的品牌个性。它以领先同级的轻松驾控、舒适安全空间、年轻时尚颜值,智能科技体验为用户带来“充电一次,通勤一周”的续航体验和“好开、好乘、好看、好玩”用车感受。

不少车主认为,哪吒N01的高品价比是最打动他们的闪光点。与同级相比,它更宽敞的驾乘空间令人满意,即便是高个头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压抑;在续航方面,301KM的续航里程带给他们很好的驾驶体验,同时,它的爆发力、提速力也备受称道;哪吒N01还搭载了诸多实用配置,例如手机远程启动空调的功能,避免了夏日午后一开车门,热浪扑面而来的尴尬;10.1寸智控大屏、AI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也让车主面子十足。

值得注意的是,哪吒N01 7月的活动,对于计划买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是个利好的消息。从6月26日开始,2019 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正式实施:地方政府补贴取消,国家补贴标准也降低50%以上,整体的补贴退坡幅度超过50%,堪称史上下降幅度最大的一次补贴调整。不少新能源车企开始酝酿“涨价”计划,合众汽车则以实力宣布,价格不涨,优惠继续,给消费者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