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7将推货卡版!想买?认真你就输了

2019年07月09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今年BMW Motorrad Days 活动上,除了为数众多的重机之外,还有另外一样值得注意的展览焦点,那就是BMW X7 Pick-up 货卡车型。不过很遗憾地,这并非量产车型,而是由BMW 集团内的实习生与BMW 慕尼工厂内的Concept Vehicle Construction 概念车制造部门与Model Technology 技术部门共同合作,且全世界仅此一辆的实习计划成果。

null

BMW X7 Pick-up 以X7 为基础,打造出仅此一辆的货卡车型,搭载BMW X7 xDrive40i 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为340 匹,车内则保留能够坐进5 名乘客的宽敞空间。手工打造的载货平台覆盖着精致打磨光亮的纯木地板,还搭载两段式高低可调气压悬吊,和许多高级配备,这让BMW X7 Pick-up 成为一辆适合每日使用的理想伙伴。

null

载货平台空间十分宽敞,装载区域尾门关闭时长度为140 公分,若将尾门开启则可以扩充至200 公分,载运大型物品也不成问题。这是因为尾门采用CFRP 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制作,车顶、后车门也采用同样材料打造,和量产X7 相比,虽然车身增加10 公分,但车重却减轻了200 公斤。同时这些部位还能维持足够强度,应付高度负荷。

和X7 Pick-up 一同亮相的BMW F 850 GS,则是辆越野级距的强悍作品,放在X7 Pick-up 载货平台上相得益彰。甚至大胆一点地说,这两者的组合,几乎能让车主深入世界各个角落。

null

其实X7 Pick-up 的企划发想不过是10 个月前的事情,在这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面,12 名实习生组成团队,成员专长包含车辆机械、车辆电机、技术模型制造…等等,将概念实现成为一辆所以功能都可运作,且可以合法上路的工艺杰作。

null

这几位实习生应该要感到格外骄傲,他们的实务训练计划成果好得出奇。而其奖励则是能在首演之后,搭上这辆亲身参与制造的X7 Pick-up 去山上好好地玩一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