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目三防挂"8不要",即将考试的学员不能错过

2019年07月09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1、考前准备别漏

考前准备好考试要带的材料,身份证、准考证、坐垫、眼镜等千万不要遗漏。


2、车外准备别忘

上车前,要先观察周围环境,逆时针绕车一周并依次按感应按钮,确认安全后,开车门上车。


3、上车检查别懒

上车后别偷懒,要检查车门是否关紧,把座椅和后视镜调整好,检查车内仪表、灯光等是否复位,最后系好安全带。


4、模拟灯光别急

模拟灯光虽然采取随机组合模式,但其实并不难,只要学员不要急着去操作,听清指令,看清位置,通过就没什么问题。


36e6e004fb324bcdb66cc80df28154f2.jpg

5、起步冷静别慌

不少学员挂科往往在起步熄火上,主要还是慌乱,熄火了没第一时间回空挡再点火起步,导致直接挂科。


6、过程细节别丢

科三道路考试注重学员对行车安全的把握,转弯要打灯,路口要减速,一定要注意好每一个细节。


7、直线行驶别偏

科三驾驶要有预见性,进入直线行驶前,就需要学员提前选好参照物,把视线放远,微调方向,用余光通过左右后视镜兼顾两边情况。


8、停车后别飘

靠边停车做完,也别放松警惕,认真做好下车的操作,回空挡、拉手刹,下车前回头观察等,千万别在最后一步挂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