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先等等,7月一大波重磅SUV即将上市,不看就亏!

2019年07月09日 09:22: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虽然近两月车市销量表现不佳,但是车企间的竞争却一刻都不曾停歇,争先恐后地推出新车抢占市场。进入7月,又有一批重磅SUV将上市,如果您目前正好有购车的打算,那么不妨先看看下面这几款即将上市的新车,也许这其中就有您心仪的TA!

编辑点评:作为合资小型SUV的销量之王,上市快5年的东风本田XR-V终于迎来中期改款。通过熏黑大灯以及换装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新车运动感进一步提升。内饰布局虽然基本维持原状,但是配置表现有一定提升,比如高配车型加入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而此次中期改款的另一重头戏,就是用1.5T发动机取代了原先的1.8L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相信能够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不过与之前昂科拉单打独斗有所不同,此次全新一代车型还加入了尺寸更大的昂科拉GX。昂科拉GX将填补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的空白,完善别克的SUV产品线。与现款昂科拉圆滚滚的造型相比,全新一代车型可以说成功瘦身,变得更加运动和干练。而昂科拉GX相较昂科拉看起来更加稳重,更大的空间也更适合家庭使用。

编辑点评:与昂科拉家族一样,比亚迪宋Pro同样于今年上海车展首发。新车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虽然少了一丝犀利,但是更加硬朗和稳重。内饰布局不必多说,可旋转的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依旧是车内最吸睛的设计,内置的DiLink系统无论是反应速度还是功能丰富程度都令人满意。动力方面,宋Pro将提供1.5T燃油版、1.5T插混版(DM)以及纯电动(EV)版车型,结合我们的实测,宋Pro DM三擎四驱版百公里加速时间4.77s,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今年上半年红旗的表现可谓十分亮眼,33000辆的销售成绩已超过2018年全年,复兴计划初见成效。5月份HS5上市后销售火爆,而尺寸更大的HS7也即将到来。与其它红旗车型一样,HS7同样配备红旗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发动机盖中部的红色饰条与前格栅中部的红色饰条个性鲜明,极具辨识度。内饰设计谈不上时尚,但是较为饱满,同时通过木质饰板以及皮质材料的包裹,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动力方面,红旗HS7搭载一台3.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星脉推出之前,极光一直都头顶“最美路虎”的光环,并成为路虎史上销量最多的车型。全新一代极光采用了与星脉相似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饱满,同时从星脉延续而来的隐藏式门把手、尾灯造型等设计也使得极光更具时尚与科技气息。全新一代极光基于PTA平台打造,搭载2.0T+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而作为一辆路虎,360度全地形透视技术+第二代ATRS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的加持也使得极光具备不俗的越野能力。上得了灯火辉煌的城市,下得了泥泞不堪的野地,即便定位城市SUV,极光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XT6于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并在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国内。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采用2+2+2的6座布局,官方表示这样布局的初衷是为保证车内每位乘客都能获得平等的乘坐体验。丰富的配置是XT6的一大亮点所在,新车全系标配智能矩阵式LED大灯、BOSE至臻系列音响、低速自动刹车、全新一代CUE车机等配置,能为用户日常用车带来不错的便利性。而作为同级别车型中首款国产的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能否带来一个惊喜的售价,也让我们格外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