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又自信了,喊出10万公里无大修,配爱信6AT,仅6.99万

2019年07月09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又自信了,喊出10万公里无大修,配爱信6AT,仅6.99万

在早些年的时候,很多国人因为能够开上一台合资车而感到骄傲,在那个年代中就是合资车的天下。可如今随着国产车的爆发,凭借帅气的颜值和亲民的性价比一度把合资车企踩在脚底,就比如我们今天推荐的这款SUV一样,新车连续月销过万的成绩都让合资车感到羡慕嫉妒恨,它就来自长安的CS35 plus,真可谓让长安赚足了面子。

null


长安CS35 plus之所以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不仅仅是因为它亲民的售价,更重要的还是其帅气眼里的外观设计了。其实在2012年的时候就已经诞生了CS35车型了,不过当年的CS35的颜值、动力或产品力的表现在同级中都处在没有优势的尬局之中。经过多年后的磨炼,CS35成功晋级为plus,可以说从内到外进行脱胎换骨了。前脸的格栅在钢琴烤漆饰板的衬托下显得非常有质感,而两侧的灯组自从加入了led日间灯后就显得各位年轻有活力,下方的黑色饰板中间则配备一个摄像头,并使用细长的镀铬条贯穿两侧的雾灯区,使得车头更加宽大厚重。

null


侧面和空间的表现也新车最大的亮点了,从plus一词之中也能体会到该车超大的空间表现了。全新的CS35 plus在尺寸上变得比较大,不仅在长度上增加了165毫米,还在轴距上增加了40毫米,因此让长安CS35 plus看起来更加大气很多。同时也让后排空间的乘坐更加舒适宽敞,就算是167的大个子也不会觉得拥挤,而后备箱的空间也要比较同级suv宽敞不少。更值得一提,该车标配了车顶行李架和车门踏板,零我最满意的设计还是运动型的轮毂样式了,整体设计表现十足的硬派风格。

null


相较老款的话,尾部的改变更加明显,运用到时下诸多的元素,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变化最明显。在提高质感的同时还有效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而且内部灯源也升级为led光源,这点值得点赞了。下方立体感很强的银色饰板配上外露式的排气口,时刻都突出CS35 plus的运动风格。此外,新车的定位一款年轻人的产物,所以在车漆上提供了6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尤其是红色与蓝色是消费者选择最多,相比其它颜色,这两种颜色最为艳丽,回头率和档次感都提升不少。

null


外观那么妖艳内饰自然不会差了,进入到内饰最耀眼的还是红色包裹座椅设计,红色的座椅大多数只能在跑车上能看到,由此可见,长安这是要强调出CS35 plus的运动属性啊。座椅的设计不仅符合了人体学设计还使用真皮包裹,并加以缝线处理,逼格感瞬间就提升了10倍。除了座椅外,平底式的方向盘也能够凸显整车的运动气息了,而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点缀,也能强调车内的豪华感。在配上也设计也采用当下的高科技元素,比如一键启动、全景天窗、10.25英寸的显示屏支持语音交互、还有自动头灯和自动空调等,满满展现出科技感。

null


在动力上升级也是很有良心的,新车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所以燃油性上也能大大降低,百公里的油耗6升上下。并且还配备了爱信6AT变速箱,这也能看出长安这是下了血本啊!而这台引擎最大的扭矩为161牛米,最大功率达到了94千瓦,可以说综合表现很给力了。

null


此外,新车的售价也是非常亲民,入门版本仅为6.99万起,而顶配车型也才10.49万,同时长安还喊出了10万公里无大修的口号,由此可见,长安还是对于自己产品质量还是信心十足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