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火了 长安汽车东三省首家商超直营店更火

2019年07月09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娱乐圈里,最近最当红的网剧要数零宣传的《长安十二时辰》,凭借8.8的豆瓣高分笑傲群雄。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业内和观众的好评。该剧还将在日本、新加坡等亚洲国家以及北美地区全集付费上线,实现华语剧的重大突破。而在汽车圈力,当红的品牌依然是长安。在7月7日,长安汽车又有”大动作“——长安汽车东三省首家商超直营店在长春市吾悦广场盛大开幕,20多个网红大咖齐聚现场,超500名 fans共享直播盛宴。最让粉丝们心动的是,全新CS95也在现场亮相,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null


惊爆春城首家商超直接店开业 开辟销售渠道新模式

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不管是品牌还是营销,都在走创新路线,“商超直营”是近两年来兴起的新销售模式,其“产品创新+营销模式”差异化竞争的新策略为各行业销售市场打开了更多更新的渠道,汽车行业也同样如此。长安汽车针对当下汽车销售市场的新境况,大胆采用“商超直营”等一系列创新的销售模式。这一模式,跟 长安汽车发起“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的主题思想正好相吻合,继续向智能化+年轻化看齐,着眼于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拉近与年轻消费者距离。

null


null


据了解,直营店位于由长春新城吾悦广场精心打造的东三省原创特色主题商街,直营店由长春市睿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运营,从外部设计到内部功能结构,都完美阐释了人、车、生活融为一体的多维度生活方式和创新理念。对于想要买车、看到的消费者来说,这样汽车经销店又时尚又实在,非常符合年轻消费的生活方式。

null


null


null


实力明星全新CS95强势来袭 成为最“狠”的角儿

长安十二时辰》火了,这样一部现象级作品中,热度居高不下的还有这部剧的主角雷佳音,这位有名的“前夫哥”变身为人狠话不多的张小敬,几乎一夜之间走到了演艺圈的超一线位置。然而,在此次活动中,产品主角要数全新CS95。这款车型的实力完全不逊于雷佳音。

null


null


据了解,全新CS95导入长安汽车家族最新蝶翼式前脸,外观看起来更硬朗大气,车身线条刚劲有力,霸气感十足。然而,相对比外观,全新CS95的绝对亮点在于这款车全系搭载蓝鲸2.0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额定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单从发动机参数来看,全新CS95搭载的这台蓝鲸2.0T GDI发动机已经超越合资主流2.0T发动机350Nm的输出了,并且在平均海拔2000米的路况长途试驾时,全新CS95的动力输出表现确实可圈可点。

null


null


在传动系统上,全新CS95搭载了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组合换挡效果几近行云流水,还可选4种驾驶模式:普通、运动、雪地和经济模式,驾驶员可针对不同路况下选择不同的驾驭模式。两款四驱版车型四驱系统来源于国际知名品牌博格华纳,通过挡把后方的圆形旋钮可以切换为2WD、AUTO和4WD模式。

鬼扯:在当前的车市中,长安汽车作为研发能力连续5届10年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的企业,也是中国汽车的“领头羊”。此次,长安汽车在销售渠道上再次创新,还带来了竞争力十足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