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看新增车型满意么?雪铁龙C3-XR百年臻享版将7月下旬上市

2019年07月09日 11:23: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东风雪铁龙C3-XR百年臻享版外观继承了法系车浪漫和个性两大特点,同时中期改款车型的外观看上去也更加年轻运动。对于C3-XR百年臻享版来说,新车外观采用黑白撞色的设计,再加上黑化的车身饰件辅助,使新车看上去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新车侧面整体造型和普通版区别不大,同时防擦条样式的轮眉和侧裙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硬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282/1748/1557mm,轴距2655mm。

此外,东风雪铁龙C3-XR百年臻享版还会在门边增加特有标识,彰显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东风雪铁龙C3-XR百年臻享版尾部和常规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尾厢和后杠整体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更有立体感,同时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点亮后也更具品牌辨识度,如果单边双出的排气能改为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就更符合小哥的审美了。

内饰方面,C3-XR百年臻享版依然采用雪铁龙类似箱包式设计,但特别版车型内饰配色略有不同。细节方面,新车同常规版车型一样都换装了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但可惜的是全液晶仪表依然没在百年臻享版车型上出现。

目前在售的C3-XR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而即将上市的C3-XR百年臻享版将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2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36马力,新车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果您对目前在售的普通版C3-XR不满意,可以关注一下百年臻享版车型,新车将于7月下旬上市,小哥随后也会分享该车更多详细信息给大家。(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