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低配车型将配备ST-Line套件 新款福克斯将7月11日上市

2019年07月09日 11:23:0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19款福克斯两厢 1.5L 自动锋跃型 国V。福特目前在售的新一代福克斯外观换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线条相比上一代车型看上去更加凌厉。此外目前只有高配车型配备的ST-Line运动套件将在更多中低配新款车型上出现,进一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小哥预计新款福克斯车身尺寸将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两厢版车型长宽高4378/1810/1468mm,轴距2705mm。三厢版长宽高4647/1810/1468mm,轴距2705mm。

新车尾部同前脸一样都极具运动感,如果新款车型能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就更好了。

新款车型预计内饰和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一代车型的内饰由上一代竖直造型改为现在的横向造型,看上去不仅加大了车内空间感,同时极简的中控台看上去也更加清爽。此外即将上市的新款福克斯也会针对配置进行提升和优化,具体配置变化还需等待官方确认。

目前在售的全新福克斯有四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而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将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动力系统,其具体动力信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新款福克斯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小哥届时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车售价,配置和动力等更多详细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