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究竟豪在哪儿?降价后的日子,车主是怎么过的

2019年07月09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Hello大家好

这里是汽车情报组的《X车评

我是长胡子的浩克

null

15万买辆ATS-L”是前几天车圈最火爆的话题,作为ATS-L车主,我自然是不能对此视而不见,于是,我们就走访了4S店。发现原来这优惠也没有那么夸张,9.3万的优惠与我当时买车的时候几乎没啥差距。

正在加载中...

那么在老百姓的心中,这台ATS-L究竟值多少钱呢

null

说一千万的小姑娘可能是不太懂车,但我相信说它80万、50万的朋友,在他们的心中,凯迪拉克这四个字并不比奔驰宝马奥迪低多少。那么,用一台凯美瑞的钱,买一台凯迪拉克的中级车,是什么感受呢?

null

众所周知,国产长轴版的ATS-L阉割了后桥LSD,所以很难(几乎不可能)做出大角度、长距离的漂移,但得益于279匹强大的动力,这辆车在封闭场地画圈圈还是完全没问题的。有时我甚至会想起当年那些购买第一代野马、科迈罗的车主们,是不是也享受到了这种简单、自由的驾驶愉悦感。

null

然而再好的车也是有缺点的,ATS-L也是如此。比如后差速器漏油(我还没有遇到过)、天窗异响座椅盖板异响中控车机死机等等。这些都是广大群众反映出来的通病,如果你想买ATS-L的话,一定要考虑好。

null

驾驶方面,ATS-L真的是一款当之无愧的好车,它所能够给你带来的高级感运动感愉悦感绝对不是雅阁、凯美瑞这些车能比的。总之,选择这辆车,我一点都不后悔,无论面对多少诱惑,我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它。(本期节目由于时间原因,并没有加入太多驾驶方面的感受,如果大家对此感兴趣,记得在留言区告诉我)。

null

凯迪拉克车主并不如传言中那样热衷于洗澡,当然了,也有例外,那就是94年出生的XTS车主-小同。

94年XTS车主-大哥都开凯迪拉克

null

XTS是凯迪拉克阵营中一款偏向于家用舒适稳重的车,我认为它的美国味十足。然而这么一台老气的车,它的主人竟然是一个94年的小朋友,如果你问他为什么,他会告诉你,”大哥都开凯迪拉克”。(写到这里,其实我想做一期关于凯迪拉克历史的节目,如果各位感兴趣,可以关注我的微博“长胡子的浩克”)

null

他对于自己的XTS很满意,舒适、安静、动力充足、空间够大。在C级车这一领域里,XTS绝对算得上佼佼者。但小同对于这辆车也有不满,那就是它开起来像一条船,忽忽悠悠的,很容易晕。

凯迪拉克车主眼中的CT6

null

下面,我们迎来了这期节目的主角,中期改款后的CT6。说到大哥,我认为CT6要比XTS更拿范儿,在这里我并不是说谁更长,或者谁更贵,而是单纯的认为,CT6看上去,要比XTS凶狠的多。

null

此次改款后的CT6带来了两款外观造型,分别是风尚版运动版,二者在中网、前唇、侧裙、后杠的设计上略有不同。但都充满了杀气,只不过一个穿着西服,一个穿着POLO杉而已。

null

我认为XTS和ATS-L的设计是壮硕但并不瘦,有点像浩克(我)的体形。但CT6完全不同,它犹如雕塑一般的线条一看就是健身房锻炼出来的,又壮又好看,但我认为它太过锋利,从而缺乏了一点力量感,宛如一辆德系车。

null

此次改款的一大特色就是这个全系标配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的确很唬人,不知道的会以为这是一台8.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null

在内饰设计上,ATS-L和XTS不得不服CT6,又时尚又运动,不愧是家族中的老大。但这辆车最核心的部分并没有变,那就是内饰随处可见的真皮包裹(Jasmine真皮)。按小同的话说“大哥走到哪里都得是真皮”。

null

但CT6的内饰我还是找出来了一个缺点,那就是中控台的缝线并不是很整齐作为一个豪华品牌的旗舰车型,这实在是不应该。

动力调低,燃油经济性略有提升

null

动力方面,这款代号LSY的2.0T可变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比老款略有下调(适应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下调35Ps,最大扭矩下调50N·m。因此这辆车实际驾驶感受就是初段很蹿,但速度起来之后,并不会太过于惊艳的感受。

null

变速箱方面,既不是6AT也不是8AT,而是通用和福特共同研发的10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搭载于野马、F150上)完全就是为了舒适、油耗而生的,何以见得呢?在时速9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它就可以稳定的保持在第十挡,再加上可变缸技术的加持,相信CT6会有一个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总结

CT6与凯迪拉克之前的产品外观虽有传承但性格完全不同。它将舒适、运动、油耗、外观都兼顾了起来,再也不是那个纯粹而固执的凯迪拉克,作为一名老车主,我认为它不纯粹了。但对于第一次购买凯迪拉克的人来说,或许这才是一台完美的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