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你一个不买Cayenne Coupe的理由 宝马X6 M渲染图发布

2019年07月09日 14:08:1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新一代宝马X6渲染图。新一代宝马X6 M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相比上一代产品会对外观,内饰,空间及动力进行全方位升级。细节方面,新一代X6 M同普通版车型一样换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除此之外相信X6 M外观其余地方会和普通版车型有较大区别,比如新车前脸会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同时还会采用加宽的轮眉及轻量化的碳纤维车身组件。

新车车侧同普通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细节方面X6 M车身饰件会进行黑化处理,同时后杠下方扩散器及双边四出排气也会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配图为新一代宝马X6内饰。小哥预计X6 M的内饰和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新车将换用层次感更强的中控台,同时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iDrive7人机互联系统,“水晶鸡腿”挡把将一个不落的都出现的新一代X6 M车内。细节方面,X6 M车内会配备碳纤维饰板及运动座椅,进一步增强车内的运动。

新一代宝马M系列车型都会在常规版M车型基础上,再带来动力更强的Competition版本。小哥预计新一代宝马X6 M也会有常规版和Competition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个版本车型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确认。如果您觉得前不久发布的X6 M50i还不够暴力,那么即将到来的X6 M及X6 M Competition版本一定能满足你,新车预计会在2020年发布,小哥随后也会第一时间为你带来该车更多细节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