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品质怎么样?这场百辆订单交车仪式上,我们看到了答案

2019年07月09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本为车市传统淡季的6月,却因“国六”的提前切换,催生出一波“小阳春”。

在今年一度承压的广汽传祺,也于近日交出了一份不俗的半年成绩单。

数据显示,广汽传祺6月终端销售新车54,534辆,同比大涨57.6%;上半年累计销量220,880辆,同比上涨5.6%,势头强劲。

广汽<a href=传祺品质怎么样?这场百辆订单交车仪式上,我们看到了答案"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709/3ECE4A8C173E1C11D82B657D41E5B0F35D15C4CD_size109_w640_h1409.jpeg" />



传祺之所以能够在风云变幻的2019年上半年,取得如此亮眼成绩,其出众的产品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无疑是关键。

除了消费者用真金白银为传祺“打CALL”,传祺的造车伙伴,更是对传祺产品“高看一线”。这也是对传祺品牌充满信心的展现。

7月7日,广汽传祺与敏实集团百车交车仪式在广汽中心举行。今年6月份,广汽传祺推出供应商购车优惠活动,凭借坚实品质,传祺在一个月内就收到了敏实集团的百辆订单。

广汽<a href=传祺品质怎么样?这场百辆订单交车仪式上,我们看到了答案"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709/0EE2B49A52AA55A12E6DC47C43BDD61AD42F8124_size36_w640_h430.jpeg" />



在双方董事长见证下,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黄永生向敏实集团CEO陈斌波交付车辆钥匙。

交付仪式上,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

“广汽传祺和敏实集团的合作前景无限,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重大战略,为汽车产业的繁荣发展带来全新机遇。让我们携手,从符合品质标准到超越顾客期待转型,祺头并进,实创未来。”

广汽<a href=传祺品质怎么样?这场百辆订单交车仪式上,我们看到了答案"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709/B75D62677B318563D64D562D1CCACAC1FB314345_size24_w640_h422.jpeg" />


敏实集团董事长秦荣华也表示:

“一直以来与广汽集团旗下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未来能继续与广汽传祺共同成长,并持续为传祺提供优质的汽车零部件,助力传祺高品质发展。”

广汽<a href=传祺品质怎么样?这场百辆订单交车仪式上,我们看到了答案"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709/F2CB007AEADCF516EC2C49F783F2A04F0B9F3A9F_size22_w640_h425.jpeg" />


据了解,作为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企业之一,敏实集团与广汽传祺的携手合作已近十年。从广汽传祺第一款车型传祺GA5开始,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扩展,零部件配套额逐年增加。

此次,广汽传祺推出供应商购车优惠活动后,敏实集团董事长秦荣华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员工购车热情高涨,一个月内订单过百,这不仅体现了敏实集团对传祺产品的极大肯定,也证实了广汽传祺携手供应商构建和谐、稳固、活力整零关系的成效。

目前,广汽传祺已经与18家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零部件配套、产品开发、技术共享、成本控制、市场开拓各领域不断提升传祺体系核心竞争力,打造了领先的供应链体系。

广汽<a href=传祺品质怎么样?这场百辆订单交车仪式上,我们看到了答案"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709/8CFF4B28EDE6500885C0A501D7FC466CC743C373_size26_w640_h357.jpeg" />

2018年12月,在全球供应商大会上,郁俊表示,主机厂和供应商不是简单的甲方和乙方的关系,而应该是利益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为此传祺构建了“广汽采购方式”,用标准化、规范化的方式严控质量,打造健康、活力的零部件生态圈,实现从符合品质标准到超越顾客期待转型;从被动按需开发向主动前瞻开发转型;从粗放式生产管理向精益生产管理转型;从单纯商务降价向全流程降本转型。

广汽<a href=传祺品质怎么样?这场百辆订单交车仪式上,我们看到了答案"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709/4F259704D0E83E5C1FA8BB397C435EE0A3837418_size37_w640_h363.jpeg" />


与重要核心零件的供应商建立长期、稳定、深层次的攻守同盟,不仅在零部件配套、产品开发、技术共享、成本控制、市场开拓各领域不断提升传祺体系核心竞争力,也使品牌事业得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因此,广汽传祺也连续六年蝉联J.D. Power IQS新车质量研究中国品牌第一,并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功夫拍案

车市环境越是风云变幻,车企与供应商伙伴之间的合作便越应该亲密无间。

毕竟,作为“同处一条战壕”中的战友,双方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将是彼此共度时艰的最坚实支撑。

从这场简单而隆重的交车仪式我们不难发现,广汽传祺与敏实集团之间的紧密合作,为汽车行业树立了一个出色的样本。

和谐、稳固的伙伴关系,也将为传祺产品提供更为坚实的品质支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