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停产桑塔纳孤军奋战,爱丽舍的机会似乎要来了

2019年07月09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A级车市场依然是最大的受众群体,随着自主品牌的发力,抢占了10万以内合资品牌不小的蛋糕,如果说6-7万预算选台合资车型,捷达桑塔纳我想会是重点被考虑对象。随着捷达停产、桑塔纳产品力匮乏,似乎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型并没有太多选择。

null



那我们不妨把眼光放在爱丽舍身上,法系车大家也是了解的,终端的优惠幅度还是很客观,2018款爱丽舍入门车型在6.5万上学,如标题所述,7.5万的价格直接可以买到自动挡并且搭载6AT车型,至少从价格和6AT加特上来看,爱丽舍的卖相还是很香的。

null



外观方面不过多赘述,大家根据文中图片见仁见智了。4427mm*1748mm*1476mm的车身长宽高,以及2652mm的最长轴距,这个账面参数也是可以的,485L的超大后备箱,后排座椅还支持支持2/3-1/3可折叠,奠定了自身的一个空间优势。

null



内饰配置方面的表现,爱丽舍很"合资",确实相比起同价位的国产车来说吝啬很多,低配车型轮毂仅采用钢材,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都在高配车型上,毕竟价格在这摆着呢,如果对配置需求不强烈的话,想想亲民的价格能忍就忍忍吧。

null



爱丽舍6万入门车型就搭载全新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7匹,峰值扭矩150牛米,够用是肯定的,爱信6AT让整车的性价比高了许多。

null



既然我们标题就有提到捷达桑塔纳,就随便做个比较,不是硬舔法系车,同样吝啬的配置,价格区间也不多,一台爱信6AT完全说明了性价比谁更优异,起码在我看来,前后都是盘刹的爱丽舍别的不敢多吹,就这点就比捷达桑塔纳强不少吧,作为家用为主,爱丽舍的地盘也是捷达桑塔纳难以比拟的地方。

null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我个人还是给予爱丽舍肯定的,法系车在国内持续的低迷,坦白说的说我个人也对法系车不感冒。介于爱丽舍价格和整体性价比的突出,家用确实还蛮合适。所以给出这份肯定,对此大家对此持以什么观点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