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语出惊人:自动驾驶实现后特斯拉会涨价或停止出售

2019年07月09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最近一直在谈论特斯拉网络(Tesla Network),该计划将使配有全自动驾驶硬件的特斯拉汽车能够作为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运营,从而为车主和特斯拉创造收入。

null



马斯克表示,今天购买的任何特斯拉汽车都是一项“增值资产”,因为它有可能被用来在未来创造收入。但一项资产不会真正升值,除非消费者将来无法以同样的价格购买到类似资产。

另外他也表示,一旦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成为可能,特斯拉很可能会停止向消费者销售汽车,至少不会以与现在相同的价格出售汽车。

null



这个结论是马斯克在推特上面面对消费者的问题时所回答的,这位消费者问到:

消费者购买特斯拉汽车的时间是否所剩不多了?一旦特斯拉解决了FSD全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汽车价格必须上涨几倍才能平衡供需?-(@disruptresearch)2019年7月8日

马斯克回答非常简短:

是的-Elon Musk(@ElonMusk)2019年7月8日

null



马斯克发推文称,“需要明确说明的是,消费者仍然可以购买特斯拉汽车,但是销售价格将会大幅上涨,因为一辆可以充当机器人出租车的全自动汽车的价值是非自动汽车的好多倍。”

特斯拉分享了一些数据,这些数据表明一辆4万美元的Model 3可能会产生六位数的收入,这就是说,对于特斯拉来说,这辆Model 3的售价需要提高好多倍才划算,而消费者可能对新的高价犹豫不决。因此,这将使特斯拉几乎没有理由保留大量零售业务,他们可能会专注于提供机器人出租车服务,或者向别人销售车队。这与马斯克的推文中想象的情景是一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