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妙的声浪可以让你忘记一切烦恼 小哥带你看玛莎拉蒂Ghibli

2019年07月09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是玛莎拉蒂标志性的风格,天生就带着一股杀气,大灯和中网的造型非常犀利,完美衬托了三叉戟这个车标。

Ghibli的车身尺寸为4971/1945/1455mm,轴距为2998mm, 它的侧面线条柔和,整体造型时尚动感,这样的姿态真的很迷人。

车尾的整体造型略显圆润,相对于前脸来说没有那么犀利,但辨识度也还是很高,尾部最亮眼的肯定是底部双边共四出的真排气,你所着迷的声浪就是从这里传到你耳朵里的。

内饰造型依旧是玛莎拉蒂的风格,虽然整体的用料和做工很不错,但设计已经跟不上时代了,作为一线豪华品牌,这一点差对手太远。

座椅的设计很漂亮,宽大舒适豪华感很足,虽然配色不是年轻运动的风格,但看起来也不是很油腻,与整车的气质还是很搭的。

后排空间比较紧凑,腿部可活动的范围不是很充裕,但两个正常身材的成年人乘坐还是没有问题的,舒适性也能有所保证。

后备厢的空间表现也很优秀,外部开口和内部进深都不错,日常使用或者长途旅行几个人的行李都能够安排的下。

Ghibli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3.0T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50匹,最大扭矩500牛·米,最高车速267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0.1L。这样的数据表现不是很暴躁,但满足大多数人日常稍微激烈一些的驾驶需求还是可以的,毕竟在绝大部分都是家用车的国内道路上,这台车加速能力还是可以拿出手的,不过这都不重要,一味追求速度还不如好好享受这台V6机器爆发出的美妙声浪,毕竟这才是它的精髓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