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智选哪款?车钥匙丢了怎么办?车身有小坑一定要钣金吗?

2019年07月09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缤智虽然用1.5T的动力版本替代了原本的1.8L动力,可是1.5T的出现并非说明1.5L动力就没有选择的意义。毕竟在配置相近的情况下,1.5L车型的价格相比1.5T是要低1万元左右的,而且从使用成本上说,1.5L也会比1.5T的燃油经济性更高。

 


但是如果你追求更充足的动力水平或者预算充足的情况之下,兵哥自然会认为1.5T动力版本更值得推荐。1.5T车型共有3个不同的配置水平,其中豪华版是中配车型。相比低配车型来说,它多出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运动套件、无钥匙启动/进入、皮/织物混搭座椅和LED远近光灯,虽然价格高出了1.4万元,但是多出的配置水平已经超过了这个差价。

 

相比之下,虽然顶配车型的配置非常高,可是要多加1.7万元的差价,其指导价已经去到17.68万元,这个价格已经可以买到不少紧凑型SUV了,因此并不是十分推荐顶配车型。

 


 

一般来说,买车的时候能够拿到两条钥匙,一条是带有电子防盗功能的,一条是普通的机械钥匙。如果在丢了其中一条钥匙的前提下,我们依然可以用另一条钥匙启动车辆。因此自然是建议大家将两条钥匙分开存放。

 

如果运气实在不好,两条钥匙同时丢了应该怎么办呢?对此就只能求助4S店或者一些专业门店,让他们重新配一条车钥匙。相比之下,4S的信誉会更有保障,但是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也会更高;专业门店的价格和时间成本都会更优于4S店,但最终品质如何很难得到保证,因此如何权衡利弊就需要自己把握了。

 

重新配了钥匙之后,车主也不需要担心有人捡到自己的车钥匙之后把自己的车开走。因为当你重新配一条新的电子钥匙后,可通过电脑修改参数,使丢失的钥匙无法启动车辆,但由于齿形相同,所以还是可以打开车门。因此如果你对安全有更高考虑,就不妨考虑更换全车的门锁吧。

 


 

相信不少车主朋友在日常用车时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尽管自己开车已经很小心了,但无奈路面上总会有一些弹起的小碎石导致车辆产生小磨损。这些磨损或是一些小坑,或是掉漆。面对这类情况,其实大多数人是不予理会的,因为如果去做传统的钣金修复,价格并不便宜。

 

举个例子,车门如果有一个指甲盖大小的掉漆,去做一个钣金修复需要对车门整个进行钣金喷涂,维修的费用最少都是300元以上。因此如果车辆有掉漆,那么我们不妨看看有没有伤到底漆,如果有就只能做钣金修复。如果没刮到底漆则可以通过无痕修复来进行修复,价格会相对较低。

 

如果漆面没有问题,只是凹陷了,那么也可以在网上购买相关工具自己进行修复,虽然效果未必有钣金修复的好,但是胜在价格低廉,且再碰到类似情况也能自己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