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0匹的拉力!杜卡迪V4发动机的MTS拉力车将会在明年亮相?

2019年07月09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目前杜卡迪最新研发的市售V4发动机已经在跑车和即将发售的街霸上运用,但是杜卡迪貌似觉着这还不够,据外媒报道,杜卡迪近期正在启动全新的拉力车型(揽途)的计划,新款的MTS(揽途)将很有可能也搭载全新V4发动机。

在拉力车范围内杜卡迪的MTS系列至今依然采用的是之前的L2双缸发动机,同样杜卡迪的MTS相比起其他车型来说就显得过于冷门了,杜卡迪希望通过搭载全新的V4缸发动机打造出来一款全新的V4拉力车来提高MTS系列的竞争力。

不单单是要搭载V4缸发动机,杜卡迪未来的V4拉力上还会搭载更加丰足的电子辅助配置,杜卡迪全新开发的ARAS驾驶辅助系统能够让骑士更容易的去驾驭一台马力超过190匹的拉力车,190匹马力的拉力杜卡迪这次还真的是挺疯狂的。

当然V4的杜卡迪MTS虽然已被爆料出,但是目前还没有外媒的谍照或是其他有关于原型车的消息,看来V4的MTS要等到V4“街霸”以后的一段时间才会正式推出。有兴趣的小伙伴只能耐心等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