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超5米,颜值气场兼具,这3款豪华行政轿车卖30万起!

2019年07月09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这个夏季,除了高温炎热,车市最近也同样火热。年前因为国6政策的推行,不少车企、经销商急着清理国5的车型,降价促销,随时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骨折价。今天小编结合市场的情况,筛选出这3款C级车,性价比、空间、配置都十分吸引,不妨了解一下。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52.77万(2.0T车型)

市场价:29.97-38.30(2.0T车型)

说起凯迪拉克,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之一,旗下的CT6给我的印象就是大!一款C级车的定位,整体车身尺寸已接近宝马7系(D级车的标准)。


让消费者有一种买小送大的感觉,这很好抓住了消费者占便宜的心态。除了大,CT6的内饰也不差,典型的美式豪华。皮革、木纹全给你堆上,用料不错,量也足,只是缺少了点设计和精致感。


该车目前优惠力度同样不容小视,对于商务需求为主的用户,CT6值得考虑。花30多万就能买到准D级车的行政轿车,这还有谁能做到。

沃尔沃S90

指导价:37.29-53.99万

市场价:28-40.5万


S90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轿车,自国产后一直主打着高性价比吸引消费者。目前热销车型以中低配的T5为主,不到30万的车价就能买到一辆高级行政轿车,想想都觉得香。


国产加长后,S90的后排空间表现更宽敞,满足商务需求,只是后排座椅的坐垫略为短了点,对腿部的承托欠缺一点。


S90车厢氛围很有特点,典型的北欧简约风,与同级对手走的豪华风有明显对比,更适合年轻个性的消费者。

奇瑞捷豹XFL

指导价:37.58-57.88万

市场价:30.5-47万

说起捷豹,应该是国人最为熟悉的一个英国品牌,英伦气质浓厚。最深入民心的是前期的捷豹车款,车头代表性的猎豹立标,气势威严。至今仍有不少车主后期加装,感觉少了这个立标的都是没有灵魂。


国产后,捷豹依旧保有浓浓的英伦风范,更修长、优雅。用作商务接待,这车的气场完全不比BBA弱。


而且目前优惠幅度巨大,5万只是起步,有车主谈过10万的优惠幅度,这明明就是买捷豹送飞度啊。

点评:

虽然以上3款车型为豪华品牌的二线梯队,但整体的产品力更具性价比,功能配置起步也更丰富。对空间,商务方面有需求的消费者,这3款是不错的选择。加上近期终端市场的优惠力度,车型的性价比更高。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房车,落地价在36万左右,这价格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