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80元,豪爵一款带有ADV鸟嘴的小踏板车发售

2019年07月09日 20:33:1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国内ADV拉力车型可以说是最受国内消费者喜欢的车型,而最近豪爵的一款拉力车外观的小踏板车eagle125售价公布,10980元就可以买到一款ADV造型的小踏板车了。

这款eagle125在去年的重庆摩博会上首次亮相,整车的亮点在于外观方面借鉴了现当下ADV车型最流行的“鸟嘴”设计,让它瞬间成为一台有着ADV范小踏板。

除了车头部分,为了营造出那种拉力车的范儿来,这台车也采用了高位的排气,但是从整体车型来看这依然是一台城市定位的小型通勤踏板车,貌似除了这个外观跟拉力踏板也没有任何关系了。

发动机方面这台车搭载了一个124cc单缸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马力约8.9匹,很有意思的是这台车虽然已经为国四标准的电喷车型但是依然搭配了传统化油器车型常见的脚启动,这倒是不怕电瓶再没了电了。

在当下鸟嘴盛行的摩托车设计中,豪爵新发售的这台eagle125可谓是一台很了解国内消费者审美的小踏板车。虽然在设定上还是能看得出跟拉力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至少在相貌上已经做的足够到位。当然10980元的售价在同级别中也属于偏贵的选手了。至于怎么选,这个就要看你对这个外观是不是感兴趣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