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睿斯到店实拍!销量不足两成半,还能再扛长安福特大旗吗?

2019年07月09日 22:58:01
分享到:

销量不足两成半,推出国六版的福睿斯,能再扛长安福特大旗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null


尽管我们国内的汽车市场总体走势不太好,但是还是有车能够在低迷中呈现上升的趋势,日系的车就是一个例子,这当然是具有它自己的竞争力的,那么有人得肯定会有人失,销量下滑的众多汽车企业中长安福特应该比较典型了,而且福睿斯的销量竟然销量下滑最为严重,5月份只售出了2946辆,同比下降74.95%,销量不足两成半,更何况才经历过了国六实行,销量如此确实有点低了。

null


null


null


不过在六月份,福睿斯完成了一部分车型的更新升级,是符合现在国六排放标准的,给出的指导价格在7.98万元-11.98万元,但它还有很大的优惠区间,个别地区的最大的优惠幅度达到了3万左右,入门车型价格在6万上下,最高配甚至降到了10万以下,价格上确实具备一定的优势。不知道它还能不能恢复销量,重新扛起长安福特的销量大旗。

福睿斯是一款紧凑型的入门级轿车,它的定位比福克斯低一些,在售的车型一共有13款,可以说是长安福特拿来走量的一款车型了,而且经过改款升级之后,它的产品表现力更加给力了。

null


null


外观方面,福睿斯的长宽高分别是4587mm/1825mm/1490mm,轴距是2687mm。整个前脸延续的是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采用的是蒙迪欧样式,由多条镀铬条分割开来,为整个车带来了大气高端之感,看不出来是一款小车。车头的大灯组造型有很凌厉的轮廓,会显得霸气十足。尾部造型不似车头那般凌厉,总体显得圆润一些,尾灯轮廓设计的细长一些,车尾看起来有加长效果。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就比较简约大气了,高配车型配备的有8英寸的触控大屏。仪表盘采用的是炮筒式,整体很有立体感,造型比较符合现在消费者的胃口。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基础的配置福睿斯也都具备,如: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和发动机启停等等。总的来说,内饰比同级别的车型来说还是有竞争力的。

动力方面,福睿斯搭载的是1.5L的发动机,最顶配的车型搭载的则是1.0T发动机,福睿斯全系采用三缸,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在6L左右,作为一款家用的紧凑型轿车,它的动力应该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出行需要。

null


那么满足国六标准的福睿斯,能够提升销量吗?目前看来似乎并没有什么效果,因为大多数人反映这款车的油耗较高,空间什么的并不是很好。所以能不能扛起销量大旗,就看消费者会不会选择它,这就交给市场检验吧。大家有体验过福睿斯的吗?可以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留下来,以供参考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