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Polo Plus到店实拍,德系小钢炮,消费者买单吗?看看网友怎么说

2019年07月09日 23:23:01
分享到:

德系小钢炮Polo Plus到店实拍,消费者买单吗?看看网友怎么说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null


全新一代Polo Plus不久前正式上市了,Polo Plus是Polo系列的换代产品,现款Polo在市场已经销售多年,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共推出手动全景乐享版、自动全景乐享版、自动炫彩科技版与自动Beats潮酷版共四款车型。新车官方售价9.99-12.39万元。今天我们在成都的大众4S店拍了一组实拍图片,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null


新车采用MQB平台打造而来,不仅车身尺寸增加明显,在内外设计以及配置层面上也真正实现了“Plus”。

外观方面,运用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俨然一副“小号”高尔夫的姿态。全新一代Polo Plus的外观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新样式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并使用横条幅设计,两侧灯组与格栅相连,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下格栅采用三段式设计,中间加入黑色元素,两侧带有矩形雾灯,整体更具辨识度。

null


null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大众Polo Plus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饱满姿态,多处平直线条的采用以及不规则灯组的配备,均提升了新车的年轻性与时尚感。

车身侧面运用了高腰线设计,同时两条硬朗的腰线也让侧面看上去更为紧凑。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

null


内饰方面,全新Polo Plus整体设计还是沿用经典的大众风格,不同的是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看上去更加精致且富有活力。中控屏尺寸升级为8英寸,内置CNS 2.0多媒体系统,可支持CarPlay、CarLife等手机映射功能。

null


null


内饰用料上,中控台上方、挡把附近以及门板上以塑料材质为主,不过这也符合这个级别合资品牌的用料习惯。同时,手动挡和自动挡入门款车型采用的是织物座椅,其他车型使用的是皮革织物拼接的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Polo Plus搭载最新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4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网友评论,车子犀利又大气,时尚且舒适。他比老款的售价7.79-11.49高不少。但对于大部分小型车买家来讲,更高的配置似乎没有更低的价格来的有吸引力。不少网友还表示大众太过自信了,这个价格对我们不亲民。如果要降价,才会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