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INSPIRE到店实拍!都是标杆,买它还是买雅阁?

2019年07月10日 00:05:01
分享到:

都是本田的标杆,买广汽本田雅阁,还是东风本田INSPIRE?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null


全新INSPIRE与雅阁来自同一平台,并且混动车型都采用的是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可以说是"本自同根生"了,两车的售价也是近乎重叠。INSPIRE放弃了之前思铂睿的路线,越来越同质化,在没有几乎任何差异表现的前提下,雅阁的知名度比思铂睿更高,消费者的选择更倾向于雅阁。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当下最为火爆的中型车市场里,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各大车企也是将车型外观设计的更为动感。

INSPIRE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头营造了一种俯冲的视感,迎合了当下锋芒毕露的年轻消费者们,这点是非常讨喜的。羽翼式的LED大灯具备一种犀利的美感,内部造型并不复杂,由6组近光LED和3组远光LED光源构成。从侧面看,最鲜明的要属溜背的设计,这在一些轿跑车型上才能见到的设计,在INSPIRE身上也并不突兀,其修长低矮的车身照样能够驾驭,时尚潮流现代感兼具。INSPIRE尾部造型显得紧绷一些,双边双出的排气,更显运动感。不愧是被人称为“最美本田”的车型啊。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对比上代雅阁,同样的现在的第十代在外形方面几乎找不到什么前作的影子,整体造型明显变得时尚并且运动感十足。

在内饰上,本田INSPIRE可以看出是偏家用的风格,色调暗哑,中控台部分简洁实用。悬浮式液晶屏,分为7英寸和8英寸,只有两款车型支持carplay功能。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相比之下雅阁的优势在于车内空间大,舒适性好。购买中级车的消费者基本上都很看重车内的驾乘空间,而第十代雅阁在前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长,这对于本来就擅长挖掘空间的本田来讲,无非就是“大或更大”的问题而已。

动力方面,本田INSPIRE燃油版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194Ps,最大扭矩260Nm,满足国六标准。雅阁则采用1.5T全铝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功率260TURBO和低功率230TURBO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达到194ps。

null


null


INSPIRE月均销量为3000-4000之间,相比雅阁在6月份卖出19549辆,依然有相当大的差距,以及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说了这么多本田的标杆,你你会选择买广汽本田雅阁还是东风本田INSPIRE呢?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