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样练车赶紧停!练再久一样会挂科...

2019年07月10日 07:32:06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很多人刚刚练车会找不到感觉,觉得练车这事和自己想象的好像不一样,但是又很着急,想早点去考试,盲目练很久,发现还是时好时坏,有时候感觉不错,有时候怎么都不对。

其实这就是你的练车方法出了问题,赶紧调整改正,不然练多久也是徒劳,白白浪费时间,一考试就会挂科!

以下三点如果你身上存在,就赶紧改正吧!


aa0e9d809e214f18bc1162a1650989b4.jpeg

一、基础没打牢就着急

不少学员刚来学车,还没学会如何正确打方向,怎么找到联动点,就急着让教练往下教,总觉得自己已经可以了,想早点去考试,殊不知这些基础对于今后学车的重要性。

离合踩不好,坡道定点溜车,方向打不好,倒库错过点位。每一个基础对于是否能学好车都至关重要,来学车不要急于求成,教练都会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每个人的学车进度。

二、光练不动脑

学车师傅领进门,考的好坏看个人。教练教了所有的技巧,学员除了用心记住,还要会灵活运用。

科二只是在场内看点操纵可能没什么太大感觉,但到了科三真实的道路驾驶,常常会有很多意外,如果学员不能灵活运用教练教的技巧,结果就是“莫名其妙”就挂科了。

三、不听教练乱操作

刚开始学车,教练一定会在旁边指导,学员只要“听话”的跟着教练说的做就能成功,一定不要瞎发挥乱操作。

但注意也不能过度依赖教练,不然考试时,教练不在旁边没人指导就只能等着挂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