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12万买全新Polo值不值?试驾编辑:动力输出平稳适合新手

2019年07月10日 08:58: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虽然岁月的变迁会让人感叹稍纵即逝,一转眼便已是物是人非,但对于一些经典事物来说,它们大多会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历代传承。”这句话用于形容大众Polo这款车型十分贴切。就在前不久,全新Polo Plus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既然换了一个新的名字,又再次与众多强敌展开新一轮争斗,那么它的实力如何?又有哪些特点?我们来看看。

总的来说,全新Polo Plus的动力感受对于日常家用出行应该是非常到位,偏向经济适用的这种类型,不过对于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就显现出一种年轻时尚调性,甚至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张扬。

外观的变化让人立刻会联想到的两个词就是“时尚”与“年轻化”,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车提供有梵高金、罗曼红、皇家蓝、珠光银和极地白5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研究完外观后自然要研究的是内饰,那么对于车辆内饰设计和配置来说又有哪些亮点呢?

既然说到中控面板的配色,咱们就要好好聊聊。在仔细观察后就会发现,试驾车型的车身颜色与中控饰板、座椅缝线等处采用了相同的配色,不得不说在形成了比较鲜明的色彩主题风格同时,也营造出一种很整齐自然的美感。

对于外观和内饰设计,全新Polo Plus可谓是下足了功夫,通过众多前卫元素的运用,带来的就是年轻消费者很想要的感觉,而对于动力方面,其算是满足了日常的家用出行。所以如果你需要的是在10万元级别左右一台能够代步方便轻松并且又要颜值很过关的车型,那么它是个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