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合资B级车标配10个气囊 9秒破百 已不足17万能入手吗?

2019年07月10日 09:31:0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合资B级车中9秒破百的车型不在少数,但不足17万价格的车型并不是很多,福特蒙迪欧就是其中一款,全系优惠4万,入门级已不足17万。虽然此前有报道称蒙迪欧即将停产,但对国内并没有过多的影响。不可否认福特的整体销量已经出现下滑,此次蒙迪欧做出更大的优惠,必然想在销量上有所突破,那么消费者该不该买账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FzakHeARNYDAAieoe708kU300.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zakHCAMJMlAAhCELdRebI785.jpg



首先蒙迪欧的外观自上市之初到现款,已经发生很大的改变,有人认为老款更为大气,但相比之下现款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更符合当下市场的审美需求,马丁脸也提高了一定的辨识度。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lzakFiAHBysAAe7wXoQMy8877.jpg



内饰以美式简单粗矿的设计为主,呈现出简约大气的视觉效果,操作起来也是十分方便顺手,但与同为美系的通用系列车型相比,豪华感有所欠缺。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zakESAea35AAdnax44IYA729.jpg



蒙迪欧提供三种动力可选,1.5T动力偏弱,2.0T大马力版本有些没有太大必要,所以2.0T 204马力版本正常使用最为合适。

最大功率[kW]   150最大马力[Ps]     204最大扭矩[N.m] 350,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9秒破百的成绩家用完全足够,不足的是6AT变速箱换挡的平顺度还有待提高,新车百公里平均油耗在9升左右,对于1.6吨重的B级车油耗在正常范围,但与同级相比就显得有些过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FzakEiAQ0fjAAdSk12lVOE762.jpg


配置方面2.0T低功率版本标配10个气囊,胎压显示,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和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多层静音玻璃和分区自动空调等。配置与同级相比表现一般,同时电子设备的使用稳定性也有待提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lzakF2AaDIKAAV0mqyL1Jk508.jpg



长×宽×高[mm] 4873x1852x1470轴距[mm]  2850行李厢容积[L] 516-986

车身尺寸和轴距同级表现一般,乘坐空间也是B级车应有的标准,优势在于后排座椅坐垫较长,提高了一定的舒适度,同时后备箱储物空间同级也是较大的水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zakFiADHjfAAXF_LPTzJY666.jpg




白希文总结

蒙迪欧整车表现很是一般,9秒破百的成绩虽然不错但油耗较高,配置较低同时使用也并不稳定,10个气囊的优势就显得并不明显,优惠后不足17万的价格虽然较低,但稍加预算就可以入手更高品质的热门B级车。

所以诸多的不足,在国六版车型中并没有改进,销量低也在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