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万满足你的“G级”硬派越野梦,你离越野只差一个吉姆尼

2019年07月10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你还在羡慕别人开着“大G”穿梭城市,逐梦田野吗?越野车可能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种向往,但是“大G”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于是上有“东瀛法拉利”,下有“东瀛小G”,最新款的吉姆尼我估计每个人都已经见识到了,自从易建联已经喜提“奔驰吉姆G”之后,我想,我也不能再继续保持低调了。

null


吉姆尼作为越野圈的“小小弟”经常不被越野界大哥们所待见,所谓“你能过去的它能过去,你过不去它还是能过去,它陷车了你能拉他,你陷车了它拉不动你”,虽然看起来这并不是在夸它,但是从反面来讲,这也体现出它的越野通过性还是不错的。

null


与一般的越野车不同,吉姆尼的取向是复杂路况的高通过性,在一些极端路况下,吉姆尼没有牧马人宽大的车身,没有奔驰G的大排量,但是小车身,低重量却有着比其他硬派越野车更大的优势。

null


而最吸引人的无非就是这媲美奔驰G级的外观设计,终于,不用再一直吐槽国产神车了,感觉BJ80好像也没有那么难堪了,这迷你版的“方盒子”造型,圆形的大灯让你能开出去感觉“面子十足”,但是在中国,可能又会发生另外一种尴尬的情况,这小盒子的车身,让人十米以外分不清这是吉姆尼还是“老年代步车”!

null


近日,吉姆尼在欧洲发布了一款特别版车型——“顽”,在上一代车型中,吉姆尼就在欧洲发布了多款以汉字命名的特别版车型,本次的命名“顽”日语发音为“gang”代表着强硬,也预示着这款车硬朗的外观和坚实的肌肉性格。这一款纯黑色的外观可以称之为官方改装版,离地间隙得到提高,达到了310mm,而在弹簧避震也都做了升级,高离地间隙,大接近角离去角让它在野外环境中更是“如鱼得水”。

null


动力方面,1.5L的发动机,5速手动波箱,最大功率79千瓦,最大扭矩130牛米,虽然看起来不大,但是对于这台只有一吨出头的小车来说,穿草原越山丘也是不在话下,原厂就换上了百路驰的MT胎,又有分时四驱和扭矩放大功能的加持,再加上短车身,低重量的先天优势,这一台吉姆尼恐怕就是这一价位的“荣耀王者”。

null


但是对吉姆尼来说,最尴尬的还是价格,在海外版它的起售价大约在18万左右,通过平行进口到国内以后,已经在20万左右,等到这个“顽”特别版进入中国肯定还要更高,于是这一台好像并没有什么居家实用性的三门小型硬派越野车来说,有钱人看不上,没钱人又买不起,也许它命中注定就是一台“玩具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