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实力强劲但品牌认可度太低 小哥带你看被车标拖累的柯迪亚克

2019年07月10日 10:17: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依旧是斯柯达的家族化样式,整体看起来很唬人,两侧的车灯很犀利,视觉冲击力非常强。

柯迪亚克GT的车身尺寸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为2791mm,侧面看起来紧致动感,整体非常的好看,在颜值上是没有什么槽点的。

车尾的造型设计还是很漂亮的,而且与前脸呼应上了,前后都是犀利的风格,整体非常有特色。

斯柯达重新设计了内饰,但在细节上还是带着浓浓的大众风格,这是它无法摆脱掉的特性。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手机互联等配置。

方向盘整体的造型非常漂亮,全液晶仪表科技感非常足,显示效果也很清晰。

这个座椅我个人很喜欢,皮/织物混搭座椅的质感和舒适度不错,包裹性也很到位,同时配备了电动座椅加热以及电动调节等,整体感受很棒。

很多买SUV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是少不了的,对于乘坐的舒适度提升非常有帮助。

后排空间的表现十分优秀,同级别车型中少有比它还宽阔的,座椅舒适度也比较不错,作为家用车来说是非常合格的。

该车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3L,需要应急时还可以放倒后两排,小两口搬家都没问题,让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柯迪亚克GT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8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这样的数据表现日常使用没问题,整车的配置和空间也十分不错,如果你不介意它是一辆斯柯达,那选它也不会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