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6款SUV上市! 新XR-V、昂科拉、宋pro款款精品

2019年07月10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尽管现时SUV市场在售产品已近400款,当初的蓝海已逐渐趋于饱和状态,但依然有不少车企推出不同定位的新品去冲击SUV市场。像这周除了刚上市的海马8S之外,至少还有4款实力满满的选手要加入到SUV斗兽场,从小型到中大型均有覆盖。

东风本田XR-V

新车卖点:新增1.5T动力

即将上市的新款本田XR-V是中期改款车型,并非换代产品,所以新车整体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修改。例如中网、LED头灯组、保险杠等,并且新增了丹宁蓝、闪裂黄、波尔多红以及晶耀白四种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身颜色。

此外,像熏黑轮毂、磨砂银后视镜以及双出排气这些营造运动氛围的套件也运用得很到位。

一周6款SUV上市!新XR-V、昂科拉、宋pro款款精品


内饰方面变化不大,科技配置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ACC主动巡航控制、CMBS预碰撞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后排采用了本田家引以为荣的魔术座椅,优化了空间布局。

一周6款SUV上市!新XR-V、昂科拉、宋pro款款精品


动力系统是新款本田XR-V变化最大的地方,搭载了思域同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低扭充足,并且峰值扭矩输出能覆盖1700-5500转,涵盖日常驾驶转速区间。

别克昂科拉/昂科拉GX

新车卖点:全新换代产品

别克昂科拉上汽通用别克家族首款SUV车型,在小型SUV市场一直有着不俗的销量,凭借小巧造型和灵活操控,深受广大网友喜爱。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全新昂科拉(小型SUV)和昂科拉GX(紧凑型SUV)已经让大家耳目一新,并且有网友说上市就买。

外观方面,昂科拉和昂科拉GX均采用别克家飞翼式中网,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提供双色车身,搭配与车身同色的双色轮毂,个性时尚。

一周6款SUV上市!新XR-V、昂科拉、宋pro款款精品



内饰设计,昂科拉和昂科拉GX均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配合皮质覆盖中控以及真缝线缝合等营造豪华氛围。配置方面也比较出色,作为别克品牌引入的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首批新车,全新昂科拉家族将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与“第二引擎”车联技术。

一周6款SUV上市!新XR-V、昂科拉、宋pro款款精品



动力方面,昂科拉搭载1.0T/1.3T两款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8马力,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昂科拉GX搭载1.3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前驱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比亚迪宋PRO

新车卖点:兼备颜值舒适动力

宋MAX的惊艳亮相是的比亚迪赢得满堂喝彩,同样还是宋这个家族,即将迎来兼备颜值舒适和动力加持的宋PRO。

颜值方面不再累赘,由艾格设计的Dragon Face自然每款都有极高的颜值,而宋PRO更是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风格,整体硬朗不少。D柱拐角加入粗大的装饰条,使得宋PRO辨识度更高。

一周6款SUV上市!新XR-V、昂科拉、宋pro款款精品



内饰依照比亚迪全新内饰设计风格,全新三辐式方向盘搭旋转大屏为主基调。此外,中控档把周围还设置了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宋PRO是首款搭载车型,可见比亚迪对其重视程度。

一周6款SUV上市!新XR-V、昂科拉、宋pro款款精品



宋PRO提供燃油版、DM插电版和EV纯电版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DM三擎四驱版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后电机组成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473马力,峰值扭矩775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电池为15.7kWh,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81km。宋Pro EV拥有502公里综合工况续航,快充15分钟,续航100公里。

红旗HS7

新车卖点:首款国产豪华中大型SUV

红旗汽车在徐留平北上后所获得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上半年销量为3.3万辆,这放在2年前完全不敢想象。自推出了HS5这款中型豪华SUV之后,定位更高的中大型SUV--HS7也将在本周上市。

作为一款红旗的旗舰型SUV,红旗HS7外观有着压倒性的气场,硕大的中网和宽大的车身尺寸让其不怒自威。再加上超5米车长、近2米车宽以及超3米轴距,HS7的确有资本成为SUV金字塔顶端的车型。

一周6款SUV上市!新XR-V、昂科拉、宋pro款款精品



内饰方面,红旗HS7大量采用真皮与木纹装饰组成,而作为旗舰型SUV,自然在功能配置方面也十分齐全,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全触式空调控制、BOSE音响以及底盘升降等。

一周6款SUV上市!新XR-V、昂科拉、宋pro款款精品



动力方面,红旗HS7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7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